枪手欲购准德国国门接班切赫 违约金仅2200万镑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希望引进德甲勒沃库森队主力门将莱诺,而这名球员的合同中存在着2200万镑的违约金,对阿森纳来说是个机会。

阿森纳当前的主力门将是35岁的捷克老将切赫,虽然他在场上依然表现稳定,但毕竟年事已高,他在枪手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阿森纳急于寻找他的接班人。

现年26岁的德国门将莱诺一直以来就表现得十分稳定,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6次,他在过去7年中只缺席了3场比赛。目前他的合同中有一条22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而且阿森纳现在的球探主管是前多特蒙德队首席球探,在德国国内很有声望,因此枪手完成这笔转会交易的难度并不大。

不过,对莱诺有意的不只阿森纳一支球队,据悉意甲那不勒斯队也对莱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也希望引进这名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德国门将。

相关新闻
枪手欲购准德国国门接班切赫 违约金仅2200万镑
崔康熙:对权健分析彻底成为关键 保住K联赛尊严
双蓝一战或已决定两人命运 瓜帅得道孔蒂下课?
篮球主题电影精选:总会有一个瞬间能让你感动
其实他是个演员!科比戏瘾大 变身全息电影人才
克洛普化腐朽为神奇 张伯伦:亨利的批评真愚蠢
5日NBA:朗多曝赛季目标 塔克曾获橄榄球队招募
英意赛前默哀致敬陨落铁卫 他本可站在比赛场上
5日纪录:考神替身两数据新高 西蒙斯千分里程碑
U23上场变多但进球仍靠外援 中超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