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变正?巴神怒斥巴黎飞翼 胡说八道不负责任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年3月4日,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证实队长阿斯托里不幸去世,年仅31岁。阿斯托里的死讯对世界足坛产生了巨大影响。在战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阿尔维斯谈论了最近去世的阿斯托里,阿尔维斯表示,虽然对球员的遭遇表示同情,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伤心,还称人们不应该过多的关注球员,因为这个世界上每一天都有人死去。阿尔维斯因为自己的这个言论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

巴洛特利对阿尔维斯的话并不认同,他也在Instagram上回应了此事。

巴洛特利表示:“阿尔维斯说的话并没有错,显然也有一部分人的想法都和阿尔维斯一样,但是我认为他当时不应该在这种悲痛时刻说这些,他本可以避而不谈的。他只需要表达他的哀思就够了,仅此而已,而不是胡说八道。当面对某人的死亡时,你不能对于一个近期发生的悲剧发表这样的言论。”

同时巴洛特利还强调阿斯托里是一位好球员,“阿斯托里是个好人,很有礼貌,我曾和他同在国家队效力。”

“不幸的是,我不能参加周四的葬礼,因为我那会儿有训练课,否则我就会坐车过去参加他的葬礼。”

谈到球员伤害问题时,巴洛特利表示:“尽管我们球员每个月都要接受一次检查,但还是发生了这种事。一想到这种事就让人特别害怕,因为他本来是躺在床上,看上去没什么事的,但却悄然地说走就走了。”

相关新闻
三观变正?巴神怒斥巴黎飞翼 胡说八道不负责任
北京冬奥下阶段将做好场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米兰双倍年薪续约铁闸阻蓝军挖角 一交易已谈妥
张建东:今年所有冬奥场馆开工 启动吉祥物征集
尤文欧冠前瞻:迪巴拉PK凯恩 恐重蹈负拜仁噩梦
半场战报:哈登13+7威少斩14分 火箭54-45雷霆
曼城欧冠前瞻:阿圭罗冲200球神迹 瓜帅或轮换
拉莫斯:齐祖最懂皇马 这场胜利助我们找回自信
西蒙斯恩比德合砍34分17助 76人擒蜂送其4连败
迪巴拉伊瓜因双双复出战热刺 尤文誓保八强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