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托里尸检:窦性心律过缓 60天公布确切结果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日意大利中后卫阿斯托里突然在睡梦中去世,此事震惊了世界足坛。此前乌迪内斯检方确认,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死因会在60天内查明。而在阿斯托里的家人和佛罗伦萨俱乐部的协商后,当地时间本周二,当地检方对阿斯托里进行了尸检,结果证明这次意外完全是自然原因,排除任何人为因素。

据了解,阿斯托里的尸检是帕多瓦大学心血管病理学主任加埃塔诺-蒂内和乌迪内大学法医学教授卡洛-莫雷斯基负责的。根据此次尸检结果,两位负责尸检的专家给出的死亡原因是窦性心律过缓。“未发现阿斯托里有突然的心脏死亡,有可能是心律逐渐缓慢失常,最终停止跳动导致死亡。”

其实对于正常人来说,一般每分钟心跳60-100次,如果低于60次就可能是窦性心律过缓。但这一般这不会造成什么问题,但如果遭遇特殊情况或者心脏其他疾病,那么窦性心律过缓就可能被加重,心跳从每分钟60次逐渐下降直到心脏骤停,最终导致去世。而阿斯托里的在睡梦中死亡的原因就很可能是这个。

“从医学角度来看,不存在任何障碍阻止埋葬尸体。” 在提交的尸检报告中,两位专家排除了阿斯托里的去世中可能的人为因素。在完成尸检之后,当地检察官将阿斯托里的遗体归还给了阿斯托里的家人,随后检察官还将进行生理切片检查,最终结果将在60天内公布,这主要是为了查明阿斯托里的心脏骤停和外界环境等方面是否存在关联。

“只有在60天内,当我们得到了一切确切的诊断结果之后,我们才能肯定没有其他原因或者外部的因素导致了阿斯托里的死亡。”乌迪内的检察长德尼科洛在接受意大利的《安莎社》采访时说道,“毒理学报告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不过尸检的初步结果显示,阿斯托里的死因是无明显外伤的心力衰竭,这是由心动过缓导致的。”

与此同时,在本次尸检过后,阿斯托里的遗体将在周三被运回佛罗伦萨,并在周四上午10时在佛罗伦萨圣十字教堂举行葬礼。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市长还建议,在当天13时全市默哀1分钟,这是因为阿斯托里在佛罗伦萨身穿13号球衣。而在这之前,阿斯托里所效力的两家俱乐部佛罗伦萨与卡利亚里都宣布退役了他们的13号球衣。

相关新闻
阿斯托里尸检:窦性心律过缓 60天公布确切结果
哈登另类三双保罗25分 火箭7人10+擒雷霆16连胜
水爷大赞主帅齐达内 连破两次纪录成欧冠黄牌王
曼联竞争沃特福德新星 欲弥补费莱尼卡里克空缺
雷霆一超巨半场仅4分背黑锅 泡椒9铁末节狂刷分
埃梅里:巴黎还有机会拿双冠 有朝一日必夺欧冠
保罗三分3连中灭雷霆反扑 末节超强控场延连胜
法媒否认马赫雷斯退役 或是黑客复制巴萨式闹剧
德罗赞赛后接受采访称赞乐福长文 欲帮助更多人
哈登假三双导演复仇好戏 与威少对子激活攻击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