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溃败大换血意甲再成挖角地 两豪门核心悬了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1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以及《都灵体育报》都给出了重磅的消息,这两家媒体称,目前在欧冠溃败无缘八强的巴黎将会在今夏进行一次大换血,而来自尤文的迪巴拉以及米兰的多纳鲁马也成为了巴黎夏窗的引援目标。

巴黎在被中东石油资本收购后,球队实力大增,在法甲赛场占据了统治地位,但是巴黎的终极目标就是在欧冠有所建树,而在去年夏天,为了实现在欧冠有所突破的目标,巴黎先是以2.22亿欧元从巴萨买断内马尔,随后又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这位妖星。

在新赛季的法甲赛场,巴黎一骑绝尘,但是在欧冠1/8淘汰赛,巴黎却被皇马双杀,耻辱出局无缘八强。而这一失利也造成了巴黎的震动,因此有关巴黎要在夏窗开启重建的消息不断被爆出。

从媒体的爆料看,巴黎目前的多位球员会离开,而意大利媒体则认为,巴黎此番换血又会再次向意甲挖角,而来自尤文图斯的迪巴拉以及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也成为了巴黎的重要目标。

迪巴拉目前是意甲最具号召力的攻击球星,他也是目前尤文图斯队内的核心攻击球员,已经被认为是阿根廷国家队内梅西的接班人。巴黎一直对迪巴拉这位球员十分感兴趣,在卡瓦尼夏窗离队概率很高的情况下,巴黎也决定对迪巴拉动手。

据悉,为了说服迪巴拉加盟,巴黎队内的阿尔维斯将会成为说客,阿尔维斯在上个赛季在尤文踢球,虽然踢球时间不长,但是却与迪巴拉有着亲密的关系,而一直以来,阿尔维斯也认为迪巴拉应该离开尤文才能获得成功:“迪巴拉必须离开尤文图斯,如果他想提高的话,他会取得好成绩,但他必须挑战自我。”

与此同时,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还爆料称,巴黎还对米兰的小门将多纳鲁马十分感兴趣。多纳鲁马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已经表现出超一流门将的能力与潜质,虽然与米兰在去年夏天已经续约,但是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认为多纳鲁马的续约受到了米兰的道德绑架,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多纳鲁马在夏窗的未来并不明朗。

同时近日米兰还频频与那不勒斯雷纳联系在一起,而且为这位老将开出了三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虽然一些媒体称雷纳的加盟与多纳鲁马的离开并没有任何联系,但是《罗马体育报》认为米兰为一名替补门将开出300万欧元的合同匪夷所思,因此认为这也是米兰再为多纳鲁马寻找替代者。

相关新闻
巴黎溃败大换血意甲再成挖角地 两豪门核心悬了
英超-伯恩利3-0西汉姆居第七 莱斯特城4-1逆转
矛盾激化!内少不愿再为巴黎踢球 盼父亲办转会
温馨!梅西携儿子看巴萨比赛 妻子晒五口全家福
服不服!穆帅场边笔记曝光 已提前布置进球战术
格刀娇妻巴塞罗那买房遭辟谣 西媒:完全假消息
曝红军有意4000万镑购英国门 或创门将转会纪录
瓜帅亲承愿待曼城10年 即将续约为打造无敌战舰
铁锤帮输球引现场暴乱恐降级 佛系保安只顾睡觉
渣叔暴怒炮轰裁判不公 红军将士:漏判三个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