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7轮!拜仁最快本周末夺冠 莱比锡成拦路虎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上周末6-0大胜汉堡后,拜仁目前在26轮过后领先第二名沙尔克20分,领先第三名的多特21分。如今联赛还剩8轮,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下一轮拜仁赢球而沙尔克和多特没能取胜,南部之星就将提前7轮夺冠,这也将是俱乐部连续六年问鼎德甲冠军。

本周末,沙尔克04将做客挑战沃尔夫斯堡,狼堡本赛季仍徘徊在保级圈附近,目前只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美因茨位居倒数第四位。客场面对保级对手,沙尔克04将会遭遇顽强的阻击。多特则是主场迎战汉诺威96,大黄蜂刚刚终结了各项赛事的五场不胜,面对汉诺威必将全力争胜,保证自己继续待在欧冠区。

而拜仁则要客场对阵莱比锡红牛,东大王目前在积分榜位列第六,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有4分的差距,莱比锡为了拿到一个欧冠名额势必会全力以赴,拜仁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也要打上一个问号。此外,拜仁本周中还要远赴土耳其进行欧冠比赛,虽然首回合5-0的大胜基本确保了晋级,但长途旅行还是会给球队带来疲惫。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汉堡之后,拜仁目前已经拿到了66个积分,领先第五名法拉克福24分。而在净胜球上,拜仁47个净胜球也遥遥领先于法兰克福的5粒。这也就意味着,在还有8轮的情况下,拜仁已经锁定了一个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席位,南部之星也是全欧洲第一支晋级下赛季欧冠正赛的球队。

相关新闻
提前7轮!拜仁最快本周末夺冠 莱比锡成拦路虎
阿圭罗受伤缺战两周 意媒:迪巴拉将入选国家队
火箭已锁定季后赛席位 西部第一队勇士都未做到
中甲观察:丹超金靴U23进球 穆里奇未现昔日神勇
欧文伤退斯玛特20+8 奥拉迪波27分步行者胜绿军
恩比德21+8领衔八人上双 拉塞尔26分76人胜篮网
半场战报:詹姆斯16+6+4球哥3分 骑士60-65湖人
曼城前瞻:瓜帅欲取联赛4连胜 阿圭罗再冲200球
热刺旧帅:阿森纳在倒退需重建 对阵曼联无胜算
威士伯赛老虎伍兹精彩瞬间 长推抓鸟引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