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前赔率:曼城欧冠力压皇萨仁 马竞领跑欧联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2018赛季欧战1/8决赛落下帷幕,欧冠8强和欧联杯8强全部揭晓。欧冠方面,皇马、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曼城、利物浦、尤文图斯、罗马和拜仁慕尼黑齐聚1/4决赛,曼联、切尔西、热刺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惨遭淘汰赛;欧联杯方面,马德里竞技、阿森纳、莱比锡红牛、拉齐奥、马赛、葡萄牙体育、萨尔茨堡红牛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等球队杀进1/4决赛,AC米兰、多特蒙德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等球队在这个阶段中惨遭淘汰。

如今,菠菜公司对欧冠和欧联杯两项赛事的争冠赔率进行更新,曼城成为欧冠赛场上最大热门,马德里竞技成为欧联杯赛场上最大热门。

欧冠赛场上,目前以16分巨大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的曼城,夺冠赔率仅为1赔4,力压其他竞争对手;总比分4-1淘汰切尔西的巴塞罗那、双杀巴黎圣日耳曼的皇马以及屠杀贝西克塔斯的拜仁慕尼黑等三支球队的争冠赔率紧随其后,而且差距非常小,赔率分别为1赔4.5、1赔5和1赔5.5;也就是说,曼城、巴塞罗那、皇马和拜仁慕尼黑组成了争夺欧冠冠军的第一阶梯球队。时隔9年再次杀进欧冠八强的利物浦和淘汰热刺的尤文图斯,是第二阶梯球队,赔率分别是1赔9和1赔10;从赔率上来说,塞维利亚和罗马堪称八强抽签大礼包,均以1赔51垫底。

欧联杯赛场,马德里竞技堪称一枝独秀,争冠赔率仅为1赔2.62;双杀AC米兰的阿森纳以1赔4.5排在第二位;莱比锡红牛和拉齐奥两支球队的夺冠赔率为1赔9,马赛夺冠赔率为1赔11,葡萄牙体育和萨尔茨堡红牛的夺冠赔率为1赔15,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争冠赔率最末,为1赔26。从赔率上来看,马德里竞技显然是欧联杯头号热门,唯一能够挑战的恐仅有阿森纳一支球队。

相关新闻
抽签前赔率:曼城欧冠力压皇萨仁 马竞领跑欧联
权健德比战或排外援攻击群 两将伤愈缓防线难题
一方请马竞专家加强球队建设 首个主场志在3分
首节战报:哈登10分小乔丹8篮板 火箭28-26快船
巴坎布入选民主刚果热身名单 前华夏外援亦在列
拉姆塞因伤无缘威尔士名单 做小手术缺战中国杯
英格兰23人名单:凯恩缺席 红军4虎曼市双雄6星
浓眉哥:本森是位好老板 他甚至会借给我们飞机
半场战报:保罗低迷哈登斩14分 火箭47-51快船
林丹:改发球规则没意义 谌龙:非常可笑 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