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拉齐奥总比分4-2 葡萄牙体育加时惊险晋级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全部比赛战罢。除了阿森纳击败米兰获得晋级之外,马竞、拉齐奥、莱比锡红牛、萨尔茨堡红牛、马赛、葡萄牙体育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也获得晋级,进入八强的这八支球队也来自八个完全不同的国度。以下是详细比分(列前者打主场):

莫斯科火车头 1-5 马德里竞技(马竞总比分8-1晋级)

首回合马竞主场取得3-0的优势。第16分钟,柯雷亚与科克做踢墙式配合后突破杀入禁区后,左脚推射远角得手,马竞客场1-0领先。第20分钟,火车头开出战术角球,里布斯得球后禁区外直接起脚劲射破网,1-1。第47分钟,路易斯左路低传,萨乌尔推射破网,2-1。第65分钟,格列兹曼突破到禁区被科琴科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托雷斯站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3-1。第70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内得到柯雷亚妙传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网,4-1。第85分钟,柯雷亚禁区内挑球转身过掉后卫后将球送到中路,格列兹曼精准挑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5-1。最终马竞以8-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基辅迪纳摩 0-2 拉齐奥(拉齐奥总比分4-2晋级)

第23分钟,阿尔贝托开出角球,卢卡斯插上头球攻门得手,拉齐奥客场1-0领先。第83分钟,费利佩开出角球,德弗赖迎球怒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拉齐奥以4-2的总比分获得晋级。

圣彼得堡泽尼特 1-1 莱比锡红牛(莱比锡总比分3-2晋级)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莱比锡红牛主场2-1取胜。来到莫斯科依旧是莱比锡率先破门。第22分钟,维尔纳左路内切后将球送给奥古斯汀,后者晃开后卫后低射破网,1-0。上半场补时阶段,罗季诺分边,克里希托左路下底传中找到远端的迪里乌西,后者凌空抽射破网,1-1。下半场双方均无力改变比分,最终莱比锡红牛以3-2的总比分获得晋级。

毕尔巴鄂竞技 1-2 马赛(马赛总比分5-2晋级)

第37分钟,帕耶在禁区内被勒库埃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帕耶亲自站在点球前前低射破网,马赛客场取得1-0领先。第52分钟,奥坎波斯在接到阿马维的传球后在禁区内晃过两名后卫,随后低射将其送入球门左下角,2-0。第74分钟,阿杜里斯传球被挡,不过威廉跟上补射破网,主队扳回一城,1-2。不过仅仅2分钟后,阿杜里斯放倒奥坎波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毕尔巴鄂1-2不敌马赛,以2-5的总比分遭到淘汰。

比尔森胜利 2-1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体育经过加时以3-2的总比分晋级)

第6分钟,比尔森胜利获得角球机会,科瓦里季远点头球回敲,巴克斯头球破网,1-0。第64分钟,雷佐尼奇将球送入禁区,哈维尔底线回做,巴克斯将球扫入球网,2-0。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总比分2-2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开出角球,巴特利亚前点将球送入球网,1-2。最终葡萄牙体育凭借着加时赛的制胜进球以3-2的总比分获得晋级。

里昂 2-3 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总比分战成3-3,中央陆军凭借客场进球晋级)

首回合里昂客场1-0取胜,但是回到主场却以2-3告负。第39分钟,戈洛文在接到扎戈耶夫传球后抹入禁区,随后打门得手,中央陆军客场取得1-0领先。第58分钟,费里下底回传,科内扫射破网,1-1。仅仅2分钟后,纳巴布金右路传中,穆萨抢射得手再次帮助中央陆军反超比分,2-1。第65分钟,中央陆军获得进球机会,扎戈耶夫得球后将球送到左路,库切耶夫低传中路,韦恩布鲁姆得球后打门得手,3-1。第71分钟,特劳雷传中,迪亚斯抢在后卫前将球送进球门,里昂将比分扳成2-3。最终主队无力扳平比分,双方总比分战成3-3,中央陆军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取得晋级。

萨尔茨堡红牛 0-0 多特蒙德(红牛以2-1的总比分晋级)

第91分钟达布尔击中门框。最终双方在本场比赛互交白卷,多特蒙德由于首回合主场1-2告负惨遭淘汰。

相关新闻
欧联-拉齐奥总比分4-2 葡萄牙体育加时惊险晋级
米兰蒙冤!主裁错判1点4黄漏判2点 同行:耻辱
鹈鹕老板因病去世享年90岁 仅见证过一次季后赛
欧联八强:马竞枪手领衔八国联军 红牛双队在列
最强175表态不愿打替补 他相信自己能重回巅峰
安吉称欧文膝盖或手术 重申最强白人本季不回归
米兰评分:恰球王获赞誉 多纳鲁马罕见失误遭批
前瞻:鲁能战华夏欲夺3连胜 津门德比权健迎考验
中甲实力榜:卓尔黄海暂领跑 毅腾携升班马垫底
阿森纳评分:维尔贝克全场最佳 双后腰高光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