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齐尔砍17+7领5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魔术止2连败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已锁定季后赛资格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92-83击败奥兰多魔术,止住两连败。

本场之星 罗齐尔

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罗齐尔3分球8中3砍下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很好地帮助球队稳定局面获得胜利,终止两连败。

全场数据

25-16 23-15 27-21 17-31(魔术在后)

凯尔特人方面 罗齐尔17分7篮板5助攻,霍福德15分9篮板,莫里斯9分11篮板,纳德11分,门罗17分5篮板,拉金10分

魔术方面 海佐尼亚11分,武切维奇12分,西蒙斯13分,奥古斯丁13分,马克16分7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西蒙斯开场投中2分为魔术抢到先手,但随后凯尔特人反客为主,霍福德积极地进攻篮下,莫里斯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后,罗齐尔也投中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之后,海佐尼亚二次进攻得手缩小比分差距,但接下来霍福德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暂停回来后,奥古斯丁3分得手魔术将分差缩小,但门罗和纳德连得5分,又将比分拉开到8分,最后时刻马克3分命中,魔术得以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以内。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门罗和拉金连续得分,而魔术这边则连投不进。暂停回来后武切维奇扣篮得分,而阿温杜和伊萨克也都有发挥,将分差缩小。但凯尔特人很快又掌握到主动,罗齐尔,塔图姆和拉金连续得分,绿军将分差继续保持在15分上下。随着霍福德突破命中,凯尔特人再度将分差拉到15分。而魔术这边则进攻成功率降低,这一节比赛凯尔特人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魔术仍旧无法找到进攻节奏,反而是罗齐尔连续命中2个3分球再度扩大了比分差距。而暂停回来后,魔术依靠海佐尼亚投中本节唯一一个3分,除此之外他们7投全丢。不过武切维奇本节中投稳定,魔术得以在这一节得分上20。但是凯尔特人这边霍福德和莫里斯也发挥稳定,这一节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了23分。

第四节比赛,魔术终于打出了进攻高潮。西蒙斯和马克率领球队连续追分,而凯尔特人有些放松,他们的投射选择有些随意。虽然霍福德命中3分,但是随后绿军连续投篮不中,魔术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这其中,西蒙斯3分命中,马克也强行突破得分,显示了很好的状态!关键时刻,凯尔特人纳德罚球命中,得以在比赛还有39秒时将比分优势稳定在9分。最终,凯尔特人还是顺利获胜。(拉马库斯)

凯尔特人首发

莫里斯 霍福德 贝恩斯 罗齐尔 塔图姆

魔术首发

相关新闻
罗齐尔砍17+7领5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魔术止2连败
阿森纳PK利物浦争1亿门神 拉姆塞遭切尔西挖角
尤文前瞻:斑马盼连续10场零封 迪巴拉或再爆发
阿杜肋软骨骨折伤停两周 勇士四大核心轮番伤停
利物浦前瞻:止颓势返争四正轨 萨拉赫冲T9神迹
大帝生日24+19篮板新高 西蒙斯准3双76人胜篮网
曼联3550万砸南美妖锋替伊布 邀皇马铁卫获证实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