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C罗盼连续7场破门 魔笛或将无法登场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赫罗纳。

由于本赛季是赫罗纳历史上第一次升入西甲联赛,因此本赛季两队才有了第一次联赛正式交手,结果皇马客场1-2负于赫罗纳,伊斯科打进1球,但是随后斯图亚尼扳平比分,波尔图打进制胜进球。虽然当时赫罗纳的制胜进球是赤裸裸的越位位置回接,但是裁判没有将此球吹掉。皇马因为误判丢分,而当时银河战舰的客场13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

另外皇马本赛季与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巴塞罗那、赫罗纳和西班牙人全部都有败绩,皇马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赛季被加泰罗尼亚球队击败4次的事情发生。虽然赫罗纳是83年第一次征战西甲联赛,但是本赛季这支升班马的表现不容小视,如今排名西甲联赛第7位,而且最近豪取3连胜,赫罗纳能够赛季双杀皇马?

C罗最近联赛表现不俗,进入2018年累计打进了14粒联赛进球,是迄今为止本年度西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从对阵皇家社会戴帽开始,C罗最近5场比赛场场破门,累计打进10粒进球,而且最近3轮C罗出战的西甲比赛,面对阿拉维斯、赫塔菲和埃瓦尔,葡萄牙射手都是梅开二度。按照这个节奏计算,C罗本场比赛连续第6场比赛进球,而且连续第4场比赛梅开二度?同时计算各项赛事,C罗将是连续7场比赛破门。

而皇马周中没有欧冠比赛,齐达内的球队进行了难得的轮休,因此本场比赛皇马将全力击败赫罗纳,待到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再重新集结,备战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而莫德里奇此前身体不适,克罗地亚人可能为了保险起见,很可能不会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出战。

赛前声音:

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连续的一周双赛,我们上周没有比赛任务,这是很好的。对于内马尔的传闻,我的观点和以前一样,他不是皇马球员,我只能讨论我手下的球员。贝尔没有对自己的处境表示不满,他在皇马很开心。未来对阵尤文图斯,这个对手非常好,但是淘汰赛很艰难,我觉得最终晋级结果是五五开。”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C罗、本泽马

赫罗纳(4-5-1):博乌诺乌/拉马尔霍、埃斯皮诺萨、胡安皮、莫希卡、马菲埃罗/加西亚、波尔图、格拉内尔、伯恩斯/斯图亚尼

相关新闻
皇马前瞻:C罗盼连续7场破门 魔笛或将无法登场
保罗里程碑夜比肩3传奇 哈登再中无解3分灭悬念
造反?曝博格巴盼赛季末离队 皇马巴黎静等砸钱
霍华德14+13黄蜂低迷 尼克斯替补发威主场大胜
浓眉连砍8分末节3分钟零封 体能短板暴露无人救
断崖式下滑!桑切斯10场247次丢球 仅1球0助攻
拉塞尔22+3丁威迪关键中投 篮网胜小牛止三连败
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