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晋级夜1大将被判死刑 生姜头:他已走到尽头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与布莱顿的比赛,曼联队2-0赢球晋级,不过比赛中穆里尼奥却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他彻底失去了对卢克-肖的信任,虽然安排其首发出场但却踢了45分钟便将这位左边后卫换下,前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直言完全可以相信卢克-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

在曼联队晋级四强后,一传一射的马蒂奇当选MVP可谓是实至名归,但是穆里尼奥赛后面对镜头时的一席话却再次让他成为焦点,“我想要球队防守更稳固,我想要球队能够表现得更有性格,因为很多很多次,我都感觉马蒂奇就像一个孤岛,被一群缺乏个性、能力不足和没有比赛欲望的球员包围着。”

外界很容易将穆里尼奥的话锋所指和半场便被他换下的卢克-肖联系在一起,葡萄牙人则继续深入话题,“这是我的决定,我的理由是在球场上我们要有明确的转移球,两位边后卫需要积极的为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创造空间,我不能替换中路的两人,所以就决定将卢克-肖撤下,因为瓦伦西亚至少还有防守能力。”

自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队几经易帅,但球队表现却起色不大,尤其是比赛中的拖沓以及缺乏节奏变化屡屡拖球队后腿。本场比赛实际上红魔踢得过程也并不是很让人满意,布莱顿队也某几个时间段曾给曼联队后防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只是马蒂奇表现出色,先是妙传助攻卢卡库,然后又自己头槌破门。

马蒂奇赛后就说:“1-0领先时情况还是有些危险的,因为布莱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能抓住我们的每个错误给我们致命打击。我认为攻入第二个进球十分关键,我们也成功完成了目标。当然我希望我们也做好了去争夺足总杯冠军的准备。”不过穆里尼奥却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这场比赛,“当天气不好,而且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只有顶级球员能够处理好,但我们今天没有很多顶级球员。我要指责后卫的控球,因为他们总是轻易的做横传的决定,他们没有向前看,或者没有注意各条线的距离。”

穆里尼奥的这一番话很容易和中场休息时便被他撤下的卢克-肖联系起来。斯科尔斯就说:“我认为有时候在主教练的脑子里就会产生一种想法,意识到有球员不适合他,所以卢克-肖踢得比赛不够,我觉得卢克-肖与曼联队的关系将在今年夏天走到尽头。”

相关新闻
曼联晋级夜1大将被判死刑 生姜头:他已走到尽头
11战12球卢卡库用进球表雄心 挽救穆二季就靠他
字母哥33+12+7+4血布19+9 雄鹿赢球送老鹰6连败
尤文评分:伊瓜因曼朱齐低迷 科斯塔获队内最佳
斑马军十场零封平纪录 忧!时隔533天客场0进球
半场战报:詹皇21+7+6格林16分 骑士69-52公牛
拜仁前瞻:无缘本轮提前夺冠 U19新星进大名单
比尔19+6率5人得分上双 奇才擒步行者获两连胜
国米前瞻:欧战资格关键战 盼3800万欧新援爆发
哈登32+11+8保罗抢断里程碑 火箭擒鹈鹕迎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