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尤文底蕴深厚不惧皇马 渴望着詹能加盟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的总监马洛塔表示他们不会惧怕皇马,同时,球队正在极力引进埃姆雷-詹,目前正在等待球员的回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洛塔说:“我们今晚的‘皇马’是斯帕尔,我们要像对待皇马一样对待斯帕尔,接下来我们就要跟米兰比赛,然后才会迎战皇马。”

“国际比赛日就快到了,尤文的很多球员将去世界各地踢国家队的比赛,可能会回来的很晚,所以我们现在不会考虑距离我们很远的比赛,我们也不会以此作为借口。”

马洛塔被问到尤文对阿森纳中场杰克-威尔希尔的兴趣。

他表示:“我们是要定期购买球员的俱乐部。我们已经有可以应对三线作战的阵容,这已经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战对手。同时,我也不否认,我们对埃姆雷-詹很有兴趣,也正等待他的回应,这是我们引援的主要目标。如果他拒绝了我们,我们也会重新挑选球员。”

有传言称,阿莱格里可能会在下一赛季前往巴黎执教。

马洛塔回应道:“他与我们签署了很多年的合约。而且,他与俱乐部和董事的关系都非常好。他现在已经在世界顶级俱乐部尤文执教了,所以说,他也没必要离开尤文,去其他球队执教。”

意大利临时教练迪比亚吉奥,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近期他将率队分别迎战阿根廷和英格兰。40岁的老门神布冯此次成功入选。

马洛塔说:“迪比亚吉奥决定将布冯招入国家队,不仅是因为他的在球场上表现出色,还因为他一直为意大利效力。他总是为能身穿意大利战袍出战而感到骄傲,布冯表示很高兴应召。”

媒体提问马洛塔,尤文现在已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下个月也将迎战皇马,上赛季在欧冠决赛中尤文曾负于皇马,此次是否有机会复仇。

马洛塔对此回应说:“正是因为尤文的冠军DNA,所以,在历史上,尤文始终处于欧洲足坛的顶峰,这些优良传统的印迹,会使尤文的教练和球员受到积极影响。 我们始终保持竞争力,就像去年和两年前一样。”

“我觉得我们与皇马的会面有点早,但早晚我们也得面对他们。 我一直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非常尊重他们,但绝对没有恐惧。”

意甲的比赛也十分重要,所以今晚我们要专注于对阵斯帕尔的比赛,要像重视皇马一样重视斯帕尔。“

相关新闻
马洛塔:尤文底蕴深厚不惧皇马 渴望着詹能加盟
孔蒂又怼高层:不进欧冠影响引援? 夺冠都不买
阿森纳寻枪锁米兰射手 英冠球队大打感情牌抢人
特里盼与维拉续约再踢一年 力争升超挑战切尔西
NCAA第5日:日本小将25分抢镜 杜克大学狂胜晋级
富力VS上港首发:扎哈维胡尔克对决 艾哈镇中场
直击-李提香长传扎哈维凌空抽射破门 富力暂1-0
直击-唐淼边路传中肖智头球建功 富力暂2-0上港
前瞻:三巨头PK后场双枪 雷霆欲横扫猛龙冲6连胜
前瞻:灯泡PK唐斯维金斯 火箭欲横扫狼队冲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