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主帅齐内丁-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内马尔是否可能与队内的BBC组合共存时,齐达内没有正面回答内马尔是否会加盟的问题,只是表示只要球员能力足够出众,就可以胜任队内任何位置。

从去年7月以来,内马尔始终就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传闻制造机。自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关于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就不断,很多人认为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只是他通往伯纳乌的一块跳板。近日,关于内马尔转会皇马的流言俞传俞烈,但是齐达内并不想介入这场争论中。

在被问及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传闻时,齐达内表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我和我的球员们一直以来的观点都是一样的:内马尔很好,但是他不是我们的球员,作为教练,我能说的就是我自己的球员。”当被问及内马尔如果加盟皇马,那他是否能与队内本泽马、贝尔和c罗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兼容的时候,齐达内说:“我不知道。但是优秀的球员可以在任何球队的任何位置表现出色。他们是兼容的。”

据《阿斯报》消息,巴塞罗那主帅埃内斯托-巴尔韦德出席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发布会时,当记者问怎么看待内马尔和皇马越走越近的相关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吧,如果皇马对内马尔说不,那才是稀奇事,因为内马尔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同时,我也很惊讶,所有人都认为他不会回巴萨吗?”

相关新闻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
组图: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瓦伦丁持球突破
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詹皇单节12分轰30+三双 绝命中投+血帽拒绝逆转
格林单节14分疯狂虐筐 克拉克森打3+1稳定军心
情未了?穆帅心仪瓦拉内 前弟子今夏或转投曼联
卢卡库:支持球队再引援 桑切斯仍需努力和时间
阿德发威轰39+10力压唐斯 马刺主场大胜森林狼
穆帅怒批弟子:比赛没个性没欲望 获胜也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