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金球奖得主,现任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在本周五参加了欧冠八强抽签仪式,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抽签结束后,舍甫琴科接受了采访,他对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做出了预测,他的选择是巴萨,原因就是是这支球队拥有梅西。

舍甫琴科说道:“只要梅西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巴萨就将夺得欧冠冠军。梅西的强大无人能挡。我看了巴萨同切尔西的比赛,梅西的状态十分火热。不过,我认为皇马和曼城也有实力对巴萨造成威胁。

此外,舍瓦还谈论了近期盛传的,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赴中超踢球的传闻。

“伊涅斯塔是一位传奇球员,如果他选择将中超联赛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觉得这是很好的选择。他自己有权利决定何时离开巴萨。”

除了舍甫琴科,还有一位名帅也表示看好巴萨夺得欧冠冠军。

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巴萨和皇马都是夺冠热门,在欧冠赛场上,细节尤为重要。有时候,可能来自裁判的一次判罚就能让一支球队被淘汰,我认为巴萨和皇马最有机会夺得冠军,他们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队中又有梅西和C罗这种级别的巨星,尤文和罗马显然是不被看好的,因为他们抽到了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不过只要他们拼尽全力,也有机会取胜。”

相关新闻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
组图: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瓦伦丁持球突破
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詹皇单节12分轰30+三双 绝命中投+血帽拒绝逆转
格林单节14分疯狂虐筐 克拉克森打3+1稳定军心
情未了?穆帅心仪瓦拉内 前弟子今夏或转投曼联
卢卡库:支持球队再引援 桑切斯仍需努力和时间
阿德发威轰39+10力压唐斯 马刺主场大胜森林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