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国际足坛将迎来FIFA比赛日,对于持续一周双赛的豪门球队来说,赛季即将进入冲刺期的FIFA比赛日非常致命,齐达内就担心莫德里奇因为国际足联比赛日,导致身体受伤,重蹈3年前的覆辙。

此次3月的FIFA比赛日,皇马一队累计有19名球员要前往自己所在的国家队报到,只有本泽马、泰奥、马科斯-略伦特、卡西利亚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将留在马德里。

齐达内的设想是在周末联赛结束后,留守马德里的球员待到周三再开始训练,除了本泽马之外,其余4名球员将跟随古蒂执教的皇马青年队一起训练。但本泽马则是要接受一个特殊的训练计划,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打响前找到最佳状态。

而为国出战的球员,齐达内最担心的就是莫德里奇的健康问题,克罗地亚人此前就有伤在身,本周一自己的小腿和韧带感到不适,中途退出了训练。而未来魔笛则是要奔赴美国,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与秘鲁和墨西哥进行两场友谊赛,舟车劳顿可能会加大魔笛受伤的可能性。

皇马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健康的回来,尤其是莫德里奇非常关键。2014-2015赛季,皇马从前半程22连胜豪取四冠王,到后半程收官时四大皆空,最大的转折点就是莫德里奇因伤缺阵。虽然魔笛年龄偏大,但是他的经验和作用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相关新闻
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
组图: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瓦伦丁持球突破
小加索尔14+6+5约基奇两双 灰熊胜掘金止19连败
詹皇单节12分轰30+三双 绝命中投+血帽拒绝逆转
格林单节14分疯狂虐筐 克拉克森打3+1稳定军心
情未了?穆帅心仪瓦拉内 前弟子今夏或转投曼联
卢卡库:支持球队再引援 桑切斯仍需努力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