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曝博格巴盼赛季末离队 皇马巴黎静等砸钱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凌晨,2017-18赛季足总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曼联最终2-0赢球,晋级四强。本场比赛,博格巴进入替补席,但未能出场。按理说,这种实力悬殊的比赛博格巴上不上并没有什么,但法国人最近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据悉,他不满自己在曼联的地位,正考虑离队。

《每日镜报》透露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联系潜在的下家,25岁的法国中场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镑的当时世界第一身价回到曼联。仅仅2年不到,他就有点后悔这个决定。本赛季的前30轮英超联赛,博格巴仅首发18次,这让拉伊奥拉很不爽,后者甚至跑到穆里尼奥那里闹。

穆帅对拉伊奥拉的行为很不满,但考虑到拉伊奥拉还是曼联阵中多位球员(卢卡库、伊布、罗梅罗)的经纪人,穆帅并没有说什么。博格巴曾表示他和穆帅并没有矛盾,他有信心度过目前的难关,但他也承认自己不喜欢目前的位置。

英媒体曾透露皇马愿砸1.2亿镑求购博格巴,但该消息还有待验证。2016年的时候,皇马当时确实是想买博格巴的,但被曼联抢先。如今看到博格巴在曼联的状态,皇马还愿意出手吗?这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除了皇马,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也可能是博格巴的买家。

《每日镜报》还指出即便博格巴今夏没有离队,拉伊奥拉也会给曼联提出难题:涨薪续约。桑切斯冬窗加盟曼联后享受着英超第一高薪,智利人的周薪比博格巴高了15万镑之多。拉伊奥拉要求曼联在新合同中给博格巴与桑切斯一样的周薪。总之,有拉伊奥拉这位大神在,曼联就得随时提防博格巴的“造反”。

相关新闻
造反?曝博格巴盼赛季末离队 皇马巴黎静等砸钱
霍华德14+13黄蜂低迷 尼克斯替补发威主场大胜
浓眉连砍8分末节3分钟零封 体能短板暴露无人救
断崖式下滑!桑切斯10场247次丢球 仅1球0助攻
拉塞尔22+3丁威迪关键中投 篮网胜小牛止三连败
FIFA病毒预警!皇马19人出征 恐重蹈3年前覆辙
名宿名帅赞巴萨强大 舍瓦:有梅西巴萨必夺欧冠
西甲双雄主帅暗示内少投皇马 齐祖:他来能兼容
詹皇33+12+12里程碑 克拉克森19分骑士横扫公牛
组图:骑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瓦伦丁持球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