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U23男足召孙兴民战亚运会 免兵役最后机会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韩国足协上月底宣布,前河南建业主帅金鹤范担任韩国U23国家队新任主帅,他将带队征战今年8月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

据悉,金鹤范的任务除了带队打亚运会之外,远期目标还有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而金鹤范表示,自己暂时决定执教这支球队直到亚运会结束,而且对这支球队进行一番大彻底改造是无可避免的。出生于1960年的金鹤范此前曾带领城南一和(如今的城南FC)夺得过K联赛和韩国足协杯冠军,也曾带领韩国国奥队征战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在2010年12月,金鹤范正式成为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在2011赛季中,金鹤范带队打了8轮联赛取得3平5负的成绩,之后便黯然下课。

金鹤范今天在上任后的首次集训前的记者会上,透露会召回韩国的头号球星孙兴民出战亚运会。韩媒指出,对于目前处于职业生涯全盛期的孙兴民而言,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即将到来的兵役。今年的亚运会是他争取免除兵役的最后机会。虽然亚运会不属于国际足联(FIFA)主管的比赛,所属俱乐部有权拒绝球员参赛,但是热刺应该会给孙兴民开绿灯。不过亚运会前的备战训练和比赛日程和热刺的赛事有冲突是事实,要协调两者之间非常困难,金鹤范也承认了这一点。不过他依旧希望孙兴民届时可以顺利归队,代表韩国队出战亚运会的比赛。

相关新闻
曝韩U23男足召孙兴民战亚运会 免兵役最后机会
利物浦首发:萨拉赫马内出击 张伯伦米尔纳替补
快讯-萨拉赫闪击复制梅西神作 利物浦暂1-0领先
快讯-萨拉赫梅开二度破T9纪录 利物浦暂2-0领先
英超-萨拉赫梅开二度 利物浦半场暂2-0沃特福德
快讯-萨拉赫送助攻菲米终破门 利物浦暂3-0领先
英超-锋霸两球埃弗顿2-1 西布朗1-2惨遭七连败
快讯-萨拉赫1V4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暂4-0
快讯-神了!萨拉赫补射成就大四喜 利物浦暂5-0
英超-萨拉赫4球1助菲米破门 利物浦5-0沃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