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加时神换人决定比赛 佩刀近10场比赛造8球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苦战晋级,孔蒂的一次换人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佩德罗一锤定音,帮助切尔西送出了绝杀,孔蒂的蓝军得以连续两个赛季都晋级半决赛。

面对莱斯特城,切尔西经历了一场苦战,虽然莫拉塔在第42分钟破门,但是瓦尔迪在比赛中帮助莱斯特城扳平了比分,双方在90分钟内踢出了1-1的比分,只能在加时赛继续鏖战。不过孔蒂的手下的好牌更多,威廉和吉鲁都是替补出场,结果,意大利人换上的佩刀决定了比赛。

在加时赛第105分钟,坎特送出传中,禁区内的佩德罗在两名高大中卫的夹击下起跳,居然完成了神奇的破门。在自己过去的10次足总杯比赛出场,佩德罗制造了8球,包括6个进球和2次助攻,发挥非常神勇。

不过还是要佩服孔蒂的这次换人,毕竟威廉在近期一直是切尔西大腿,上半场还助攻莫拉塔得分。不过意大利人非常有魄力的让佩刀出场,结果西班牙人不辱使命,在比赛中打入了一记关键的进球。

有趣的一个数据是,在过去三次切尔西在足总杯赛场淘汰莱斯特城,蓝军总是能够拿到冠军,此前在1997年、2000年和2012年,这一定律都应验,因此,这一次切尔西客场取胜狐狸军团,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当然,切尔西在足总杯赛场的挑战也不小,毕竟,曼联和热刺也已经瞄准了足总杯的冠军,孔蒂想要夺冠还需要努力。

相关新闻
孔蒂加时神换人决定比赛 佩刀近10场比赛造8球
切尔西评分:坎特战旧主拿最高分 佩德罗获好评
西甲-C罗大四喜贝尔破门 皇马主场6-3狂胜赫罗纳
威少37+13+14德罗赞被罚下 雷霆终结猛龙11连胜
金特里被罚1.5万美元 负火箭后抱怨不公平吹罚
骑士10天短约签下25岁锋线 伤病太多仅9人健康
塔克:不在乎是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我就想赢球
印第赛-费德勒错失赛点 德尔波特罗2-1胜首夺冠
利好!森林狼当家康复进展顺利 计划常规赛复出
意甲-那不勒斯罗马皆取3分 亚特兰大狂屠维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