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BF拳王欲学老板梅威瑟跨界 拳击MMA到底哪个更强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前世界P4P之王/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人物”职业拳王梅威瑟旗下的前IBF超羽量级拳王,绰号“坦克”的格沃塔

不败的戴维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觉得我想打UFC比赛。”此言一出立即引来了很多人的回应。第一个回复的人是布莱恩

紧接着戴维斯在接受TMZ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机会合适我肯定愿意和他们中的每一个人进行比赛,只要这个人和我级别差不多就可以。白大拿我在等你的电话,宝贝。”与戴维斯的130磅最接近的体重是UFC历史上首位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他至今已经连续十一次卫冕,实力非常强悍。

戴维斯去年在梅威瑟VS麦格雷戈垫场赛中8回合KO了挑战者非塞卡获得胜利,保持了不败的连胜记录。但赛前称重戴维斯超重2磅并拒绝降重,所以他的IBF金腰带被剥夺并空置。击败对手戴维斯职业战绩为19战全胜,18次KO对手获胜,至今保持不败。

实际上有很多职业拳王已经去试过水,他们甚至以自己职业拳王的身份挑战MMA拳手,结果并不理想。包括著名重量级拳王阿里、超中量级和次重量级拳王世界拳王詹姆斯

这种跨界比赛首推著名的重量级拳王阿里和WWE名人堂成员猪木宽至的那场世纪跨界之战,这场比赛开创了现代综合格斗的先河,在MMA史上仍拥有不可动摇的影响力。比赛虽然打了15个回合,但是猪木宽至第一回合猪木仅站立了14秒其余时间都是躺在地上用腿去攻击拳王阿里的,而阿里则只想着找准机会给猪木狠狠朝头上来一拳,但全场比赛也只不过击中了对手不轻不重的6拳。最后比赛以平局结束,赛后阿里左腿因为猪木的攻击受伤不得不住院一月,而猪木的右脚因频繁攻击造成了应力性骨折。

IBF超中量级和次重量级拳王世界拳王詹姆斯

前世界次中量级\超次中量级拳王尼加拉瓜“狂人”里卡多

相关新闻
前IBF拳王欲学老板梅威瑟跨界 拳击MMA到底哪个更强
曝梅西警告内马尔:去皇马可以 别用巴萨做筹码
林良铭传射助球队重返榜首: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
戴尔世界比洞赛阵容:李昊桐首次出战 伍兹缺席
威尔士国脚约战武磊:南宁见 准备好了吗?(图)
小麦帕尔默赛夺冠 泰勒梅M发球杆第6场美巡胜利
预备队第三轮综述:一方力克国安 申花大胜贵州
韩媒:范加尔拒中超2500万欧邀约 网友赞:很理性
美国大师赛倒计时14天:四月之约在侯根桥上等你
美巡中国第二站移师重庆 美国球员67杆赢资格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