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在他执教曼联期间,队内许多球星都表现得非常不职业。

在弗格森的继任者大卫-莫耶斯失败后,俱乐部希望范加尔能复活红魔,可惜他也未能成功。尽管他的任期很短,但荷兰人还是试图将他细致入微的工作方式融入曼联。他会在准备会开始之前,把会议的安排和详细内容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每一位球员。

范加尔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透露,为了检验球员是否打开过他的邮件,他给这些电子邮件都附上了电子追踪器,以便获悉哪些球员真正打开了邮件。他同时也承认有些人假装看过邮件,试图来欺骗自己。

“我这么做的目的是让他们在家里准备好自己要说的内容,等到准备会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与我面对面沟通。”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那些不读消息的球员时,范加尔直言道:“这证明了他们是不职业的。我在拜仁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我的信念是,一个真正的专业人士就要有专业的生活态度。就像罗本,他每次都会读我发的邮件。“

在采访中,这位荷兰主帅还承认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想把莱万多夫斯基带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一直习惯的是把球队和托马斯-穆勒联系在一起,但是范加尔承认他真正想签下的是莱万。

“莱万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我想把他带到曼联。对于曼联来说,价格不是问题,但拜仁不想让他离开。”

相关新闻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
昆仑鸿星女冰血战三加时 绝杀卡尔加里进总决赛
李昊桐社交媒体公布恋情 女友同为高尔夫球好手
马蒂奇:穆帅总要求更多 夺得足总杯也不算成功
萨拉赫:欧冠不怕抽到曼城 毕竟曾经是手下败将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杀回世界第七 老虎提升44位
梅西:今年世界杯是最后机会 再不夺冠就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