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中部时间3月18日(北京时间3月19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坐镇主场-沙冰国王中心,迎战目前排在东部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依靠着下半场比赛的强势发挥,新奥尔良鹈鹕主场108:89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结束两连败。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替补奇兵谢赫-迪亚洛9投7中,砍下17分5篮板,米罗蒂奇拿下16分10篮板,朗多复出拿下4分并送出11次助攻。

赛后,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谢赫-迪亚洛。戴维斯表示:“他打得不错,很努力,带给球队很多能量,在攻防两端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戴维斯也谈到了迪亚洛颇有意思的进球庆祝方式:“他喜欢用不同的动作去庆祝,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件很有趣的事。”今天比赛第四节,浓眉哥只打了不到半节的时间,比赛便进入了垃圾时间,戴维斯也难得的在坐在替补席看完了比赛。对于今天这一场19分的大胜,他表示:“这很不错,能够把我在场上打球的时间控制在正常的范围以下,而不是每场都打40分钟。”

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分的鹈鹕队获胜奇兵迪亚洛也接受了采访。迪亚洛表示:“我每场比赛都很努力,作为替补,我的作用就是当我上场时为球队注入活力。”当被记者问到这个赛季认为自己哪方面进步最大的时候,迪亚洛表示:“很多不同的方面吧,我认为我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不小的进步。”在谈到自己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时,迪亚洛表示:“我最好朋友告诉我的,让我去试试。如果大家不喜欢,我就不会再做了,如果大家都喜欢,那我下次还会做。”今天鹈鹕队的替补席一共拿下了44分,当记者问到本场比赛板凳席对最终胜利的作用时迪亚洛表示:“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们需要做出贡献。我们昨晚输掉了比赛,我们今晚要拿下比赛,我要为球队做出贡献。”

伤愈复出的所罗门-希尔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希尔表示:“我感觉不错,比我预想的要好。这仅仅是我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明天早晨再看看情况,我觉得我可以打更长的时间。”所罗门-希尔本赛季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本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鹈鹕队登场,西部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也希望希尔能尽快找到状态,帮助鹈鹕队打进季后赛。

相关新闻
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
昆仑鸿星女冰血战三加时 绝杀卡尔加里进总决赛
李昊桐社交媒体公布恋情 女友同为高尔夫球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