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第19冠 阎菁并列69位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原创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赛事希望银行奠基人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野火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名将朴仁妃以五杆优势大胜,问鼎第19座LPGA冠军。阎菁并列第69位。

朴仁妃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继去年汇丰女子冠军赛后的首胜,这也是她生涯第19站LPGA胜利。29岁的朴仁妃四轮打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5杆夺冠。

54岁的英格兰老将劳拉-戴维斯星期六打出63杆,这让她进入星期天的时候落后朴仁妃3杆。戴维斯今天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排名第二位。她也因此错过了打破贝丝-丹尼尔夺冠年龄纪录的机会。后者2003年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时候46岁8个月29天。

魏圣美在决赛轮打出72杆,并列排名第39名。朴成炫取得了并列第49名。由于世界前三均未参加本场比赛,冯珊珊有望在下周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头衔。

相关新闻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第19冠 阎菁并列69位
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
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