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提留队条件?巴黎辟谣 否认内少要求加薪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内马尔虽然因脚踝伤势缺阵,但关于他的各类消息却并未因他远离赛场而消失,舆论、媒体们仍然紧盯着他,有关他在巴黎的近况、转会传闻、甚至私生活的消息也从未间断。从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始终就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传闻制造机。日前《泰晤士报》报道,内马尔表示,“巴黎圣日耳曼要想留下我就必须加薪,希望周薪增加到100万英镑。”这样的消息传出后,外界纷纷指责内马尔的贪婪。但是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否认了《泰晤士报》的说法。

据《泰晤士报》报道,内马尔现在的周薪是50万英镑,他希望周薪增加到100万英镑才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巴西有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与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交谈。巴黎圣日耳曼的执行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也前往巴西探望内马尔的伤势,内少的父亲却借助皇马希望签下内马尔,狮子大开口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提高薪水待遇。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他和巴黎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不过皇马与他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息过。但是《马卡报》报道称,英媒传播的消息并不属实,PSG方面澄清,他们不会修改去年夏天才同内马尔签订的合同,这样的讨论甚至没有发生过。

相关新闻
内马尔提留队条件?巴黎辟谣 否认内少要求加薪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第19冠 阎菁并列69位
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
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