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重来!曝穆帅今夏清洗9星 马塔马夏尔全卖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穆里尼奥在对阵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进行了长达12分钟的演讲,来证明球队的现状并没有人们想的那么糟糕。但是这仍没能让穆帅的心情缓和下来。因为有些球员缺乏个性,缺乏求胜欲望的表现让他生气。据《每日邮报》报道,穆帅将会在夏天对队内进行大规模的清洗,9名球员可能会离开曼联。

现在,穆帅所率领的曼联正处在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不仅欧冠出局,联赛中他们也有可能在伊蒂哈德见证同城死敌曼城提前加冕英超冠军。

显然,穆里尼奥在赛后批评的球员里并不包括马蒂奇和卢卡库,因为是他们的进球帮助曼联晋级足总杯半决赛。但也正因如此,没有为球队胜利做出贡献的博格巴和桑切斯首当其冲受到批评。作为球队斥巨资引进的球员,却没有带来和身价匹配的表现,他们都没资格抱怨自己被放在替补席上。

今年夏天,卢克

卢克肖在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到达冰点。并且,有消息称卢克肖被穆帅赛后的言论激怒了。

穆里尼奥在赛后表示他换下卢克肖的理由是:”卢克肖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好,他带了很多问题,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危险,所以我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不得不换一个后卫,因为至少瓦伦西亚的防守比他更好。”

除此之外,埃雷拉、马塔、马夏尔、斯莫林、费莱尼这些球员在曼联的日子也都变得岌岌可危,谁也无法保证今年夏天他们还能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再加上已经决定退役铁定会离开的卡里克,赛季结束后可能会有多达9名球员离开曼联。

同时,穆里尼奥承认公开指责球员是一个高风险的策略,但是他愿意赌这一把。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疏远球员对一名教练来说是明智之举。但是布莱顿的主教练休顿是穆里尼奥的支持者:“他带领的可是曼联,他曾执教过不少豪门球队,在管理球员这方面,他承受过不少的压力。他有很好的方法来应对。当你身处这个位置的时候,你必须适应它。”

相关新闻
推倒重来!曝穆帅今夏清洗9星 马塔马夏尔全卖
内马尔提留队条件?巴黎辟谣 否认内少要求加薪
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第19冠 阎菁并列69位
NCAA第6日:北卡遭下克上出局 内华达演22分逆转
鹈鹕奇兵化身板凳匪徒 悍将复出助力季后卡位战
双枪砍44分路威轰30+4 开拓者击沉快船迎13连胜
第3轮U23报告:鲁能国安惊艳 权健华夏再现尴尬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