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有消息称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将来大连执掌球队,对此,一方相关人士表示,在没有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只是传言。

虽然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不过舒斯特尔自己却并没有演示自己即将前往大连,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与两个孩子的照片,并在评论区对欢迎他来大连的球迷表示感谢。

据媒体报道,德国人舒斯特尔将于这一两天与球队会合,并完成谈判和签约。而马林也将成为今年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现年58岁的舒斯特尔最近一次执教还是率领马拉加征战13/14赛季西甲,之后便匿迹足球一 线,时而以前皇马主帅和德国名宿的身份亮相德国和西班牙足坛的各种颁奖和重要采访。此番决定重出江湖,也是将成为世界足坛内的一则重磅新闻。

相关新闻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
必读!最全的公路车入门知识 选择合适你的一款
短道速滑世锦赛李靳宇1000米摘铜 全能积分季军
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结束 挪威名将第二日双冠
推倒重来!曝穆帅今夏清洗9星 马塔马夏尔全卖
内马尔提留队条件?巴黎辟谣 否认内少要求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