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19日,火箭129-120客场力擒森林狼。赛后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谈到了两队的冲突,称杰拉德-格林要从中学习。莱恩-安德森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火箭目前人手众多想完全防住他们的进攻是不可能的。

火箭上半场非常顺利,哈登送出10个助攻,几个外线投手手感出色,一度领先24分之多。但森林狼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逐渐蚕食火箭领先,末节两队冲突之后森林狼一度追到过只剩5分。哈登和保罗随后接管比赛,哈登利用一记后撤步三分杀死比赛。

赛后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谈到球队上下半场的不同,称球队在下半场失去了专注度,“人就是这样,我们的开局太顺了,以至于下场投篮不准时,全队都失去了专注度。哈登和保罗制造机会,球队上半场几乎表现完美。但不管什么借口,森林狼下半场还是追了回来。”

双方在末节发生一次冲突,杰拉德-格林为保罗出头怒推森林狼内线吉昂,随后格林被罚出场,离场前格林5投全中砍下12分效率非常高,“是吉昂先动的手,但当时的情况不算很遭,裁判给个技犯就了事儿了。然后杰拉德-格林猛推了一下,他应该从这次冲突中吸取教训。”德帅说道。

相关新闻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
必读!最全的公路车入门知识 选择合适你的一款
短道速滑世锦赛李靳宇1000米摘铜 全能积分季军
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结束 挪威名将第二日双冠
推倒重来!曝穆帅今夏清洗9星 马塔马夏尔全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