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美国中部时间3月18日(北京时间3月19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坐镇主场-沙冰国王中心,迎战目前排在东部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鹈鹕队近来状态持续低迷,昨天主场输给联盟领头羊火箭队之后,遭遇两连败,近五战只取一胜,排名已经掉到西部第八名。本场比赛是鹈鹕队近6天5战的第二场,球队的季后赛形势并不乐观。对于鹈鹕队来说,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昨天对阵火箭时轮休的朗多重回首发,伤缺已久的所罗门-希尔赛前也被证实将在生日夜出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方面,上一场客胜奥兰多魔术后结束两连败,排名仍稳居东部第二,球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继续因膝伤休战。

最终,依靠着下半场比赛的强势发挥,新奥尔良鹈鹕主场108:89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结束两连败。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替补奇兵谢赫-迪亚洛9投7中,砍下17分5篮板,米罗蒂奇拿下16分10篮板,朗多复出拿下4分并送出11次助攻。

赛后,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接受了记者采访。昨晚鹈鹕负于火箭赛后,金特里怒指裁判不公。今天他也受到了NBA联盟15000美金的罚款。今天,金特里一上来便表示:“今天的比赛和昨天很不同,这是一场非常有质量的比赛,我们打的很有防守性。凯尔特人有着很棒的比赛计划,但我们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好,我们的防守非常好。”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并拿下赛季最高分的迪亚洛,金特里表示:“他今天表现的非常棒!当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他站出来并带给球队活力和能量。不但在进攻方面,他在防守方面做的也很好。迪亚洛在场上非常努力地跑动,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也带给球队更多的活力。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是个非常棒的队伍。”金特里继续补充道:“他非常努力,所以他肯定会进步。他每天都是第一个来到球场,最后一个离开的。正因为如此,所以他变得更强了。”

本场比赛所罗门-希尔复出,出战8分23秒,没有得分,送出1次助攻,金特里表示:“所罗门没问题,我们让他回到场上,给他时间找回信心,让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信心。我们之后每场比赛会给他多一些的比赛上场时间。”

当被问到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时,金特里说到:“我们只是下半场打的更有进攻性了。当朗多在第三节回到场上,他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极大的起色。”谈到今天对于凯尔特人的成功防守的时候,金特里表示:“我们今天防守的很出色,我们在不犯规的前提下,尽量的打的有侵略性。”谈到今天新奥尔良火爆的现场,金特里表示:“今天的气氛真的太火爆了,我希望每天晚上都能见到这样的情景。观众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对我们有多大的帮助,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能量。”

面对六天五战的魔鬼赛程,金特里表示:“所有比赛都很重要,这是球队的日程安排,我们必须在六天里打五场比赛,这对于我们不是什么大事。”

美国中部时间3月20日(北京时间3月21日),鹈鹕队将做客德州,挑战达拉斯独行侠队,在季后赛席位争端的最后阶段,本场比赛对于鹈鹕队来说不容有失。而凯尔特人此役之后将继续球队的西部客场之旅,将于美国中部时间3月20日做客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相关新闻
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
必读!最全的公路车入门知识 选择合适你的一款
短道速滑世锦赛李靳宇1000米摘铜 全能积分季军
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结束 挪威名将第二日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