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资料图:舒斯特尔 新华网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马林下课几成定局,问题在于,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一方俱乐部会做出怎样的选择。18日,有消息称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将来大连执掌球队,对此,一方相关人士表示,在没有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只是传言。

作为在非常时期由体育局任命的本土主帅,马林执教一方队的背景是:冲超后一方突然进行“战略收缩”。在投入小、引援严重缺乏力度的情况下,也只有本土教练才会挑起这副担子。但自从万达回归,形势发生了巨变,马林下课就只是时间问题。现在,一方队开局三连败,连失13球却一球未进,姑且不论这里面主教练的责任到底有多大,仅从让球队换个心气儿的角度来说,换帅也已经迫在眉睫。毕竟,联赛进行过程中,球员是换不了的,要有所改变,也只能是换教练。这个间歇期被认为是一个契机。从前段时间万达接触崔康熙,到一方主场迎战国安之前马竞专家组赶到大连,种种迹象表明,选帅工作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换帅几乎没有什么悬念,问题是换谁。即便有“万达”这块金字招牌,以一方队目前的人员状况和联赛表现来看,敢于接手的大牌教练也十分有限。毕竟,力挽狂澜的难度太大,在这个时候接手,带有很大的冒险成分。有消息称,崔康熙就是因为不大看好一方队的本土阵容,才迟疑不前的。万达在国际足坛的人脉虽然深厚,想要请来欧洲一线教练救火,也很困难。

18日有消息传出,曾执教过科隆、顿涅茨克矿工、皇马等队的德国教练舒斯特尔有望入主一方。上个赛季,一方请来的卡罗也曾短暂执教过皇马,曾接替卡佩罗、率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舒斯特尔名头还要更大。对于这一传闻,一方俱乐部不置可否。相关人士表示,在没有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只是传言。

相关新闻
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
全英赛日本队强势崛起 中国衰落印尼丹韩有特点
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
必读!最全的公路车入门知识 选择合适你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