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南安普顿也不好对付 力争夺冠补去年遗憾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00:30,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客场2-1击败莱斯特城。上半场威廉助攻莫拉塔率先破门,下半场瓦尔迪补射扳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里,佩德罗头球破门,帮助切尔西2-1击败对手,把切尔西送进四强。

切尔西曾七次获得足总杯冠军,去年的足总杯决赛中蓝军被阿森纳击败,这是孔蒂来到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切尔西击败莱斯特城晋级足总杯四强的赛后采访中,孔蒂表示:“足总杯非常重要,上赛季输掉决赛很遗憾,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再次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夺冠。”

切尔西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南安普顿,他们避开了曼联和热刺。在被问到对阵南安顿普这是不是一个上上签的时候,孔蒂表示:“上上签?我认为你们也很清楚,当比赛到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可别忘了曼城就是被维根淘汰了啊。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第二次闯入温布利决赛。这对我们很重要,同样地,这对南安普顿也是很重要的。”

赛后,莱斯特城主帅克劳德-普埃尔表示,“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认为,莱斯特城有能力拿到另外的结果。莫拉塔的进球是切尔西上半场唯一的机会。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丢球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下半场回来之后,我们拿出来更好的发挥。我觉得莱斯特城的表现更好,本应该拿到不一样的结果。”

对于加时赛的进球,普埃尔拒绝责怪门将卡斯帕-舒梅切尔的失误导致了最终进球,“莱斯特城在加时赛中无法阻挡卫冕冠军,我只是感到遗憾。在我眼中,舒梅切尔一直都表现非常出色。他今天在比赛中也有很多精彩的扑救,不过门将也会犯错误。这没有什么可责备的,我们今天可能只是不够走运。”

相关新闻
孔蒂:南安普顿也不好对付 力争夺冠补去年遗憾
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
全英赛日本队强势崛起 中国衰落印尼丹韩有特点
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
申花踩着前任肩膀拿胜利 莫雷诺进队史第1200球
游泳怎样消除你的怕水心理?教你几个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