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飞翼遭穆帅羞辱将离队 名宿:不走就废了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足总杯1/4决赛,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2-0击败布莱顿顺利晋级四强,算是暂时走出欧冠出局的阴影。比赛结束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一番言论,再次引起争议,卢克肖成为他的炮轰对象。来自英国媒体BBC、《每日电讯报》以及《太阳报》等诸多消息称,卢克肖遭到羞辱后决定今年夏天离队。

那场比赛,卢克肖半场即被换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对于卢克肖,我不想说太多。他的表现有关于意志品质,有关于信任同伴,也有关于踢球水准。但是为了能够让球队在比赛中更有攻击性,我必须换下他俩其中的一人,换下卢克肖是因为瓦伦西亚在防守可以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就像对手在比赛下半场获得的那次机会,洛卡迪亚插到了拜利的身后,瓦伦西亚仍然能做出有效的防守动作。在上半场,对手每次都能在卢克肖的防守区域找到机会,我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

英国媒体BBC记者西蒙-斯通披露,卢克肖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言论非常生气,同时也非常沮丧,这不是他第一次对红魔飞翼批评,上赛季他和斯莫林一块遭到了葡萄牙人的羞辱。卢克肖本打算与曼联续签一份新合同,早些时候还被穆里尼奥给予证实,如今要来个180度大转弯,只要葡萄牙人继续执教曼联,那么卢克肖铁定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卢克肖的队友们对穆里尼奥的言论感到震惊,他们认为卢克肖被羞辱了。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日前作为解说嘉宾,谈到卢克肖时,认为英格兰飞翼赶紧离开老特拉福德,否则就真的浪费他的天赋了;生姜头同时表示,只要卢克肖在曼联一天,那么穆里尼奥就会继续找他的茬。“我依旧相信卢克肖能够成为世界最佳左后卫,如果他夏天前往热刺或者是其他球队的话,那么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曼联,我看不出他和阿什利扬有什么不同,我觉得有些时候穆里尼奥让卢克肖踢得不是那么的自在。”

在斯科尔斯看来,穆里尼奥是故意刁难卢克肖,“对我而言,卢克肖依旧有很多闪光点,但穆里尼奥仍有可能持续的找卢克肖的茬。看到这样的情况真是让人感到遗憾,因为卢克肖是那种你认为他能够成为最佳的球员。卢克肖的曼联生涯在今夏应该就结束了,他如今也得不到太多出场机会。很不幸的是,他没有给穆里尼奥留下足够深刻的印象。”

相关新闻
决裂!飞翼遭穆帅羞辱将离队 名宿:不走就废了
超越两轮联赛已丢8球 防守弊端暴露需总结教训
孔蒂:南安普顿也不好对付 力争夺冠补去年遗憾
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
全英赛日本队强势崛起 中国衰落印尼丹韩有特点
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
评论宣?一方绯闻新帅感谢大连球迷 传近期签约
上港攻陷越秀山剑指天河 核心进化阵容仍存短板
讲义气!保罗感激格林:无论罚款多少 我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