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高效率出手连续得分 抢下关键篮板保障胜利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火箭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高效率地砍下18分9助攻8篮板,其中他9投4中,罚球10罚9中,帮助火箭获得了胜利。

第一节比赛,保罗没有将精力放在进攻上,他还是以组织和领防为主,他中距离投篮命中。但是在之后,保罗外线3分投射不中,不过在最后时刻保罗投中了压哨中投,第二节比赛保罗状态一般,他突破上篮不中,而后他跳投也不中,不过保罗还是能够依靠稳定的罚球得分保持分球的上涨,除此之外,保罗的传球组织给火箭进攻端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的突破分球帮助队友频频得分。

第三节比赛,保罗继续保持出色的助攻手感,他连续传球给卡佩拉送出助攻,并且在外线3分命中,在第四节比赛中,保罗开始展示自己进攻端的能力,他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将自己的得分上涨至16分,帮助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还领先着7分。

相关新闻
保罗高效率出手连续得分 抢下关键篮板保障胜利
安德森飙4记3分手感热 卡佩拉爆扣专享哈登传球
哈登半场10助攻激活射手群 后撤步三分终结悬念
决裂!飞翼遭穆帅羞辱将离队 名宿:不走就废了
超越两轮联赛已丢8球 防守弊端暴露需总结教训
孔蒂:南安普顿也不好对付 力争夺冠补去年遗憾
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
全英赛日本队强势崛起 中国衰落印尼丹韩有特点
鹈鹕大胜金特里赞替补奇兵 不惧6天5战魔鬼赛程
德帅谈赛场冲突:吉昂先动的手 格林要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