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夏窗购罗马核心开启谈判 铁腰离队获宣布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国际米兰打算今年夏天收购罗马核心斯特罗曼,甚至已经开启谈判。

斯特罗曼曾是意甲赛场上最有天赋的中场之一,但伤病影响了他的成长,进而没有达到预期。斯特罗曼现年28岁,司职后腰,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在乌得勒支和埃因霍温效力期间声名鹊起,2013年夏天,斯特罗曼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罗马。由于伤病原因,斯特罗曼在2014-2015赛季和2015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披露,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对斯特罗曼非常感兴趣,他执教罗马时,就非常欣赏荷兰中场,所以早早督促俱乐部与罗马开启谈判,目前双方已经开始接触。据悉,罗马希望国际米兰激活斯特罗曼的合同毁约金条款,为4500万欧元,由于荷兰中场表现一般,国际米兰拒绝激活这一条款,不过斯特罗曼与罗马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蓝黑军团想签下他,并不容易。

关于孔多比亚的未来,这位以先租后买方式加盟瓦伦西亚的防守型后腰,永久性离队获确认,瓦伦西亚决定将其买断。本赛季,孔多比亚加盟瓦伦西亚后发挥不错,29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4次,帮助球队稳居前四,有望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在瓦伦西亚主场3-1击败阿拉维斯后,主帅马塞利诺接受采访时证实,俱乐部会买断孔多比亚,“孔多比亚的永久性转会协议已经达成,你甚至不必问我为何要签下他,这就像你问我,我喜欢菲亚特600,还是兰博基尼。”需要指出的是,就在上周五,瓦伦西亚老板接受采访时表示,孔多比亚比曼联中场博格巴更出色,这基本意味着孔多比亚确定被蝙蝠军团买断。

相关新闻
曝国米夏窗购罗马核心开启谈判 铁腰离队获宣布
大四喜盘点:莱万6分钟创纪录 克鲁伊维特演史诗
哈登34+12保罗18分 爆冲突格林被逐火箭擒狼队
保罗高效率出手连续得分 抢下关键篮板保障胜利
安德森飙4记3分手感热 卡佩拉爆扣专享哈登传球
哈登半场10助攻激活射手群 后撤步三分终结悬念
决裂!飞翼遭穆帅羞辱将离队 名宿:不走就废了
超越两轮联赛已丢8球 防守弊端暴露需总结教训
孔蒂:南安普顿也不好对付 力争夺冠补去年遗憾
一方回应换帅:没有正式宣布前 一切都只是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