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周末!C罗领衔3大巨星狂嗨 武磊隔空抢镜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如果为这个周末的足坛打上一个标签,中国球迷一定会选择大四喜,五大联赛有三位实力派前锋单场打进4球,而本轮中超最拉风的球员无疑是上海上港的武磊,中国C罗同样上演大四喜。

本周末五大联赛第一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是利物浦的萨拉赫,在红军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萨拉赫打进4球,而且助攻1次,带领利物浦5-0横扫对手。随后国际米兰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伊卡尔迪则是上演了大四喜,带领蓝黑军团5-0击败对手。

最终C罗用自己本赛季第一个大四喜为这个狂野周末画上了句号,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C罗在第92分钟破门后完成了大四喜,使得本周末的英超意甲西甲都有大四喜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累计有9名球员完成过大四喜,而这个周末则是疯狂的有3人完成了大四喜。另外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武磊单场打进4球,帮助上海上港5-2击败广州富力。本轮联赛个人进球数不输C罗、萨拉赫。

相关新闻
大四喜周末!C罗领衔3大巨星狂嗨 武磊隔空抢镜
帕尔默邀请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伍兹T5李昊桐54
防守失误成富力崩盘主因 3轮联赛丢9球仅次大连
高神失点阿兰再“补锅” 卡帅将重返津门战旧主
浓眉34+11塔图姆23分 鹈鹕主场擒绿军终结2连败
阿奇姆彭赛后受“特殊礼遇” 直言德比非常艰苦
创sports创客谈:保准牛CEO解读体育保险业发展
足总杯四强抽签:曼联战热刺 切尔西PK南安普顿
中超最佳阵容:武磊塔神惊艳 北京重庆U23上榜
三节战报:唐斯18+18维金斯15分 火箭107-91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