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评分:C罗满分克罗斯抢眼 后防三将遭差评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赫罗纳。全场比赛C罗上演大四喜,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贝尔分别打进1球,斯图亚尼梅开二度,胡安佩破门,最终皇马主场6-3横扫赫罗纳。以下是银河战舰众将本场比赛评分:

纳瓦斯:5分

对手10次射门6次射正就打进3球,纳瓦斯难辞其咎,尤其是定位球连续被对手攻破球门,堪称耻辱。

卡瓦哈尔:6分

累计完成5次抢断、1次拦截和3次解围,犯规吃到1张黄牌,自己防守没有出现太大漏洞,但是进攻中个人发挥失常。

瓦拉内:5分

今夜表现形同梦游,累计1次拦截和2次解围,作为禁区内的防空炮,却被斯图亚尼打进2球,自己的身高优势呢?

纳乔:5分

累计完成2次抢断、3次拦截和3次解围,和瓦拉内的定位球防守完败,唯独比法国铁卫强的是,纳乔击中1次横梁。

马塞洛:6分

仅仅完成1次抢断、1次拦截和3次解围,防守表现一般,进攻也没有突出贡献。

科瓦契奇:8分

累计传球56次,成功率为96.4%,良好的成为了克罗斯副官的角色。

托尼-克罗斯:9分

今夜表现最出彩的中场球员,累计102次传球,成功率为97.1%,成功压制住了赫罗纳的中场,另外克罗斯两次助攻,导演了大胜。

卢卡斯-巴斯克斯:8分

前场勤勉的跑动为C罗赢得了射门的空间,累计1次传中,并且打进1球。如果不是误判的话,卢卡斯-巴斯克斯原本可以梅开二度。

阿森西奥:7分

今夜2次送出关键传球,3次传中,在前场和巴斯克斯勤勉的跑动,撕碎了对手的后防线。

C罗:10分

惊人的完成了大四喜,西甲生涯面对32个球队,赫罗纳是第31支被自己攻破大门的球队。另外职业生涯第50个帽子戏法,射手榜反超苏亚雷斯仅逊梅西3球,C罗再次刷了一票纪录。

本泽马:7分

今夜在主场本泽马终于不被嘘,而是获得掌声了,助攻C罗破门,导演了卢卡斯-巴斯克斯的进球。不过倒霉的是自己必进球都不进。

伊斯科:5分

加强了前场的串联,但是没有送出威胁传球。

莫德里奇:6分

登场后送出1次助攻。

贝尔:6分

最后时刻登场打进1球,状态比本泽马好得多。但是经历轮休却不能首发,丢掉主力位置了?

相关新闻
皇马评分:C罗满分克罗斯抢眼 后防三将遭差评
媒体:视频裁判吹出亚泰进球 人和3次首球均未判
粤媒:武磊失单刀率降低 新政让球队难培养人才
半场战报:哈登15+10引领三分雨 火箭77-56狼队
高拉特时隔540天后再失点球 恒大将迎更大考验
富力主场跨赛季10场不败记录被破 主帅怒斥防守
大四喜周末!C罗领衔3大巨星狂嗨 武磊隔空抢镜
帕尔默邀请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伍兹T5李昊桐54
防守失误成富力崩盘主因 3轮联赛丢9球仅次大连
高神失点阿兰再“补锅” 卡帅将重返津门战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