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C罗9场18球太无解 反超梅西夺金靴非做梦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对阵赫罗纳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竟然输给了这支建队83年第一次征战西甲的菜鸟。而C罗今夜带头让赫罗纳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豪门底蕴。

赫罗纳虽然是83年来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但是战绩不俗,加泰罗尼亚球队第一次和皇马交手就主场2-1掀翻了齐达内的球队,让皇马的客场13连胜纪录作古。本场比赛打响前,赫罗纳则是联赛3连胜,而且距离欧战区仅有咫尺之遥。

不过C罗今夜开场第10分钟就打进1球,当时克罗斯左边路横传,C罗禁区中路包抄左脚打门得手。C罗已经是最近6场联赛比赛场场进球,如果算上欧冠比赛,C罗则是连续7场比赛进球,打出了自己最近几个赛季的一波疯狂连斩。

首回合皇马输给赫罗纳的一个关键原因就是C罗没有开斋,葡萄牙前锋今夜破门之后,这支加泰罗尼亚的西甲新军则是成为了C罗自2009-2010赛季加盟皇马以来,在联赛中被自己攻破球门的第31支球队,此前30个球队分别为:阿拉维斯、阿尔梅里亚、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塞尔塔、科尔多瓦、希洪竞技、埃瓦尔、埃尔切、西班牙人、赫塔菲、格拉纳达、赫库斯、拉斯帕尔马斯、莱万特、马洛卡、马拉加、奥萨苏纳、桑坦德竞技、巴列卡诺、贝蒂斯、皇家社会、萨拉戈萨、塞维利亚、拉科鲁尼亚、特内里费、比利亚雷亚尔、赫雷斯和瓦伦西亚。

而在西甲比赛中,C罗累计和32个球队交手过,今夜过后,C罗只是在面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没有过破门。而第47分钟,C罗接到本泽马妙传形成单刀,左脚搓射破门。第63分钟,C罗运气够好,本泽马单刀球被扑出,但是滚到了C罗脚旁边,皇马前锋倒地扫射空门戴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51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在西甲联赛中完成了35个帽子戏法,国王杯3次带帽,欧冠7次带帽,另外在葡萄牙国家队带帽5次,C罗再次刷新了属于自己的带帽纪录。

而在伤停补时阶段,C罗单刀推射上演大四喜,这是C罗时隔17个月之后再次单场打进4球,上一次是在2016年10月的世预赛中面对法罗群岛。而上一次代表皇马完成大四喜则是在2015-2016赛季第28轮,当时C罗单场打进4球,率领皇马主场7-1横扫塞尔塔。

而本场比赛过后,C罗则是找到了自己在联赛中拼搏的动力,西甲金靴近在咫尺。如果在联赛前半程结束后,有人说C罗能够挤掉梅西获得西甲金靴,那无疑是痴人说梦,要知道当时C罗仅仅打进4球,而梅西打进了17球,领先C罗13球。但是现在C罗凭借最近4轮打进10球的表现,直接超越了打进21球的苏亚雷斯,以22粒进球的成绩,仅次于打进25球额小跳蚤。按照C罗最近4轮比赛场均最低消费2球的情况来看,逆袭梅西不是没有可能。

C罗爆发的关键是自己破门得分的射门转化率陡然提升,联赛前半程是平均23.5次射门才能打进1球,而进入下半程则是不到3次射门就能打进1球。而C罗赛季前半程因为西超杯停赛和莱加内斯比赛延期的原因,14场比赛打进4球,但是最近9场比赛打进18球,而且最近5轮在伯纳乌的比赛,C罗疯狂打进13球。

相关新闻
爆裂!C罗9场18球太无解 反超梅西夺金靴非做梦
一方新帅近期会合球队 马林成2018中超下课首人
皇马评分:C罗满分克罗斯抢眼 后防三将遭差评
媒体:视频裁判吹出亚泰进球 人和3次首球均未判
粤媒:武磊失单刀率降低 新政让球队难培养人才
半场战报:哈登15+10引领三分雨 火箭77-56狼队
高拉特时隔540天后再失点球 恒大将迎更大考验
富力主场跨赛季10场不败记录被破 主帅怒斥防守
大四喜周末!C罗领衔3大巨星狂嗨 武磊隔空抢镜
帕尔默邀请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伍兹T5李昊桐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