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3-1紧追皇马 塞维利亚爆冷负莱加内斯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结束了所有10场比赛,在几场关键战役中,莱加内斯爆冷2-1击败塞维利亚,瓦伦西亚3-1击败阿拉维斯。本轮战罢瓦伦西亚依然紧咬皇马,只差1分。比利亚雷亚尔则是击败了马竞后,因为塞维利亚告负,攀升到了积分榜第五位。

莱万特2-1埃瓦尔

第25分钟,莫拉莱斯右边路传中,罗吉尔中路包抄射门打破僵局,1-0。第64分钟,埃瓦尔扳平比分,莫雷诺门前头球摆渡,查尔斯反越位成功捅射破门,1-1。第75分钟,博阿滕单刀面对德米特维奇,打进制胜进球,2-1。

拉科鲁尼亚1-1拉斯帕尔马斯

第3分钟,哈利洛维奇带球组织反击过程中,禁区线上突然抬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0。第22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开出前场左路角球,阿尔本萨托门前头球扳平比分,1-1。拉科鲁尼亚最近14轮比赛不胜,拉斯帕尔马斯也是遭遇7轮不胜。

瓦伦西亚3-1阿拉维斯

第19分钟,瓦伦西亚首开纪录,扎扎禁区弧顶处塞球,罗德里戈禁区中路抢在门将化解之前捅射破门,1-0。第33分钟,扎扎任意球乱战中打门扩大比分。第49分钟,索布里诺打门扳回一城。第54分钟,拉瓜迪亚不慎自摆乌龙,最终蝙蝠军团3-1主场取胜,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皇马。

皇家社会1-2赫塔菲

第23分钟,祖比迪亚边路传中,威廉-若泽门前甩头攻门得手,1-0。第46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助攻杰内头球破门,1-1。第51分钟,安赫尔接到恩迪亚耶传球,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打进制胜进球,2-1。

贝蒂斯3-0西班牙人

第34分钟,菲尔伯接到代布代右路传中,门前头球攻门首开纪录,1-0。第56分钟,代布代接到瓜尔达多传球,禁区右肋打门得手,2-0。第69分钟,法比安禁区前向右分球,弗朗西斯禁区右肋脚下打滑反而扫射破门,3-0。

莱加内斯2-1塞维利亚

第41分钟,布斯廷萨接到兹哈尔右路传球,头球攻门首开纪录,1-0。第69分钟,主队莱加内斯扩大比分,迭戈-里科左路横传,埃拉索跟进打门得手,2-0。第84分钟,萨拉维亚恶意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分钟,本耶德尔分球,拉云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塞尔塔0-0马拉加

第36分钟,西斯托左路得球面对空门将球打偏。第55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内被撞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相关新闻
西甲-瓦伦3-1紧追皇马 塞维利亚爆冷负莱加内斯
朴廷桓赢下世界围棋最强战 柯洁重返巅峰路艰难
爆裂!C罗9场18球太无解 反超梅西夺金靴非做梦
一方新帅近期会合球队 马林成2018中超下课首人
皇马评分:C罗满分克罗斯抢眼 后防三将遭差评
媒体:视频裁判吹出亚泰进球 人和3次首球均未判
粤媒:武磊失单刀率降低 新政让球队难培养人才
半场战报:哈登15+10引领三分雨 火箭77-56狼队
高拉特时隔540天后再失点球 恒大将迎更大考验
富力主场跨赛季10场不败记录被破 主帅怒斥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