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调侃吉格斯:比赛上吗?希望能复制球员辉煌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杯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称赞威尔士主帅吉格斯是伟大的球员。

在发布会现场,来了不少威尔士媒体,里皮也心情不错的调侃威尔士媒体,询问吉格斯是否会出场比赛,里皮说:“吉格斯是个伟大的球员,我执教尤文图斯的时候在欧冠和曼联总是能够交手,我在欧冠赛场上认识了这个伟大的球员,明天是他执教威尔士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他执教生涯复制球员生涯的辉煌。”

威尔士记者让里皮给吉格斯一些建议,里皮笑着说:“吉格斯不需要我给建议,弗格森带了他很多年,只要从弗格森身上学到的所有东西,他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主教练,我祝福他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我不清楚威尔士球迷对中国足球的认识,最起码中国最近这一年多时间内有了进步,我们面对欧洲和南美强队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但我想说差距还是明显在缩小。”

相关新闻
里皮调侃吉格斯:比赛上吗?希望能复制球员辉煌
总局局长谈体育改革:要走出圈子 突出跨界开放
卡纳瓦罗欢迎舒斯特尔来中超:希望早点见到你
全民健身已成热点话题 总局局长:健康才能小康
科技发展带动体育腾飞 总局局长:创新提升质量
冯潇霆:期待跟贝尔交手 对手强劲压力比中超大
孙继海:中国足球在困难阶段 愿为提高添砖加瓦
巴乔:尤文可以淘汰皇马 那不勒斯踢得非常出色
胡梅尔斯:输莱比锡敲响警钟 不可低估塞维利亚
莫雷诺将随国家队战老队友卡希尔 29日返回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