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武磊国家队表现非一塌糊涂 郑智因伤缺席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杯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里皮解释了郑智落选国家队的原因。

谈到这次中国杯的比赛,里皮说:“这次我们将面对非常强的队伍,有来自欧洲的,有来自南美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时也是机会。我们知道比赛会艰难,但只有你面对强队的时候才能有更大的提高,变得更好。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有时候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会乐观和积极,但我们不担心结果,希望能够同强队交手的时候能够成长和进步。”里皮表示,中国杯结束之后,球队热身对手会放到亚洲球队上面,“接下来的热身赛会围绕亚洲球队进行。”

谈到第一个对手威尔士队,里皮说:“他们实力非常强,身体很出色,进攻和防守都做得很好。比赛肯定会艰难,但我们会在这样的机会中让自己学到东西,取得进步。”

武磊在联赛中的进球很多,但在国家队的进球数量明显不如联赛多。谈到这个原因,里皮说:“武磊有能力在国家队进球,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也不是一塌糊涂。我们与威尔士队并差的并不是锋线,而是整个足球的基础。武磊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不能说他在国家队比赛表现不好。武磊的速度非常快,射门也很好,他具备了一个优秀射手的能力,未来也可以在国家队进更多球。”

随后谈到郑智的缺席,里皮说:“郑智去年联赛后期受伤了,刚刚跟随俱乐部踢了连三场比赛,我并没有放弃郑智。如果亚洲杯前他在俱乐部稳定出场,保持好状态,如果他跟其他国脚竞争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我肯定还会继续征调他来国家队。布冯今年已经四十岁了,还是意大利的中流砥柱,郑智才38岁,我想他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
里皮:武磊国家队表现非一塌糊涂 郑智因伤缺席
里皮调侃吉格斯:比赛上吗?希望能复制球员辉煌
总局局长谈体育改革:要走出圈子 突出跨界开放
卡纳瓦罗欢迎舒斯特尔来中超:希望早点见到你
全民健身已成热点话题 总局局长:健康才能小康
科技发展带动体育腾飞 总局局长:创新提升质量
冯潇霆:期待跟贝尔交手 对手强劲压力比中超大
孙继海:中国足球在困难阶段 愿为提高添砖加瓦
巴乔:尤文可以淘汰皇马 那不勒斯踢得非常出色
胡梅尔斯:输莱比锡敲响警钟 不可低估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