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意大利银行家加埃塔诺-米奇凯获得意甲全部20家俱乐部一致同意,当选为新一任意甲职业联盟主席。这也意味着已经空缺主席一年的意甲联盟,终于找到了新的领路人。

2017年3月,时任意甲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辞职,之后这一职位一直处于空缺之中。在这12个月中,意甲联盟曾经召开过数次会议,但是一直未能选出各队信服的新任主席。在2017年7月,时任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曾经获得各队同意,暂时兼职意甲联盟,成为意甲特派专员总管事务。但是在2017年11月意大利国家队无缘世界杯之后,塔韦基奥宣布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意甲联盟特派专员一职由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接任。

在3月20日凌晨的意甲职业联盟会议上,加埃塔诺-米奇凯获得了20家意甲俱乐部的一致支持,当选新任主席。这位Banca IMI(圣保罗)银行总裁是意大利知名银行家,但是此前并不具备足球管理经验。

相关新闻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
萨拉赫:能与梅西比较很棒 埃及能在世界杯出彩
尤文梅西携经纪人现身马德里 西媒:或加盟皇马
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