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中国足球在困难阶段 愿为提高添砖加瓦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记者谭畅)21日起,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将连续在长沙进行三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球队教练组组长孙继海在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足球一直处在困难阶段,希望努力为中国足球大的提高添砖加瓦。

中国足协U21选拔队由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组成,将于21日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家队,24日对阵泰国U21国家队,27日对阵叙利亚U23国家队。

由于两个对手有年龄优势,有记者问孙继海如何应对困难。“从我开始从事足球这项运动起,中国足球就一直处在很困难的阶段。作为一个愿意为足球奋斗的运动员、教练员、从业者,遇到困难并不陌生。”孙继海笑答。

孙继海说,相信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会全力以赴,抱着对中国足球负责任的态度,抱着对中国足球的情怀,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希望每一次努力都能为中国足球大的提高添砖加瓦。

孙继海介绍,目前有多支选拔队正备战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这是中国足球的一项试验举措。组织不同的球队,就是希望更多好苗子能有锻炼和发挥的机会,从而更全面备战奥运会。关于备战到了哪一阶段,何时正式成立国奥足球队,孙继海表示无法回答。

相关新闻
孙继海:中国足球在困难阶段 愿为提高添砖加瓦
巴乔:尤文可以淘汰皇马 那不勒斯踢得非常出色
胡梅尔斯:输莱比锡敲响警钟 不可低估塞维利亚
莫雷诺将随国家队战老队友卡希尔 29日返回上海
女排总决赛III-天津3-1逆转 上海遭翻盘胜场1-2
曝苏宁未付博阿基耶转会费 22日前未结清要被罚
切尔西首发:扎球王携莫拉塔出战 巴卡约科登场
快讯-贴地斩!梅西禁区前低射破门 巴萨2-0领先
意甲-恰球王破门A席献绝杀 米兰连扳2球3-2切沃
米兰评分:三功臣齐获高分 多人不及格凯西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