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左后卫卢克肖因不堪主帅穆里尼奥的羞辱,决定今年夏天离队,如此情况下,葡萄牙人开始寻找卢克肖的替身,并锁定了在英冠赛场上发挥出色的塞塞尼翁。

塞塞尼翁2000年5月18日出生,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名的00后,年仅17岁的他虽然踢的是左后卫,但更像是贝尔类型的球员,可以出任左边锋,是富勒姆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6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塞塞尼翁代表富勒姆出场71次,打进21球助攻9次,是一名进球率超高的左后卫,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14球助攻5次,在富勒姆客场5-4击败谢联的比赛中,他上演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塞塞尼翁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世界足坛诸多豪门的关注,曼联、皇马、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以及热刺都对他垂涎三尺。

一位老特拉福德的知情人日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曼联一直追踪塞塞尼翁的发挥,“曼联一直在关注他,而且得到的回馈很棒,他目前这个阶段,甚至比贝尔还出色,他拥有所有的属性,他时刻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穆里尼奥对塞塞尼翁印象深刻,他即将成为明星。”现年17岁的塞塞尼翁,也是英格兰最期待的年轻球员,作为英格兰U19国脚,帮助英格兰夺得了U19欧青赛冠军。据悉,为了完成塞塞尼翁的转会,曼联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

至于卢克肖,他已经决定离开曼联,不过他不愁下家,作为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PFA年度最佳阵容的一员,卢克肖仍有着非常大的潜力可挖,热刺、曼城和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还有消息称,曼联飞翼达米安今年夏天也将离开老特拉福德,他与尤文图斯已经达成了协议,这位意大利国脚将被视为利希施泰纳的接班人。达米安现年28岁,司职右后卫,曾在AC米兰、帕勒莫和都灵效力,2015年夏天以1270万英镑加盟曼联,迄今为止代表红魔出场81次,打进1球,本赛季出场13次,是球队的绝对替补,他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

相关新闻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
萨拉赫:能与梅西比较很棒 埃及能在世界杯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