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大发神威,打入四个进球,完成了大四喜,帮助国米5-0大胜。伊卡尔迪出色的发挥也让其再次成为了豪门球队关注的焦点,而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为了抵制其他球队的挖角,也打算在近日与伊卡尔迪展开新一轮的续约谈判,国米方面希望在三月底之前就搞定续约事宜。

伊卡尔迪在2013年的夏天来到国米,首个赛季就为国米在联赛中打入9个进球,而凭借出色的发挥伊卡尔迪随后也成为了国米的主力前锋。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伊卡尔迪都是国米队内的最佳射手,同时两个赛季打入的进球达到20个以上。

新赛季,伊卡尔迪的发挥依旧高光,加上在对战桑普的比赛中打入的四个意甲进球,本赛季伊卡尔迪在前30轮的意甲联赛出场24次已经打入22个进球,场均进球接近1个。伊卡尔迪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其他豪门的关注,尤其是伊卡尔迪与国米合同中仅有1.1亿欧元违约金的条款也使得各大豪门更是对引进伊卡尔迪充满渴望,毕竟按照目前的转会市场,花费1.1亿欧引进像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绝对是一笔合算的买卖。

在众多球队中,西甲豪门皇马对于伊卡尔迪最为热情,毕竟本赛季皇马阵中的本泽马战斗力低迷,皇马很可能会在今夏重组锋线,而年轻的伊卡尔迪也是绝佳的人选。国米为了抵制其他球队的挖角,而在去年年底就与伊卡尔迪展开续约谈判,但是续约一直未能达成。

而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在伊卡尔迪在对战桑普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后,国米高层迅速达成了意见,要尽快与伊卡尔迪续约,国米希望在三月底搞定续约事宜。目前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年薪500万,而此番国米将会送给伊卡尔迪一份续约至2023年的新合同,而其工资也会上浮到700万到800万欧元。同时会撤销伊卡尔迪合同中的1.1亿欧元违约金条款,或者增加买断费的价格。

相关新闻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