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卢克-肖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似乎愈演愈烈,此前有消息称卢克-肖和穆里尼奥在训练场上发生激烈争吵,卢克-肖在曼联的前景愈发暗淡,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建议卢克-肖离开曼联,他仍然有能力成为世界最佳的左后卫。

曼联对阵布莱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卢克-肖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赛后卢克-肖甚至还被穆里尼奥点评批评,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有部分曼联球员对于穆帅如此对待卢克-肖感到非常震惊,只要穆里尼奥还在曼联执教,卢克-肖恐怕在曼联没有出头之日。

斯科尔斯认为卢克-肖还是尽快离开曼联为妙,他非常看好卢克-肖离开曼联以后的前景,斯科尔斯接受《Btsport》采访时表示,“我仍然相信卢克-肖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的左后卫,今年夏天他可能去热刺或者其它地方,他仍然还有提高的空间。”

“我看不出卢克-肖和阿什利-扬的表现有任何差别,我认为有时候主教练的想法觉得某一位球员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认为卢克-肖还是有闪光点,但是穆里尼奥仍然从卢克-肖的身上找问题。”

“这令人感到很失望,因为卢克-肖是那种能够达到你的期望的球员,他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的左后卫。卢克-肖在曼联的生涯今夏应该要结束了,如果他还在曼联待下去,他不会得到上场的机会。”

卢克-肖在转会市场上也不缺乏追求者,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对卢克-肖非常感兴趣,准备向曼联提出报价,希望把他带到斯坦福桥。早在卢克-肖效力南安普顿时期,切尔西就有意引进卢克-肖,但是最后被曼联截胡。此外,曼城、阿森纳、热刺都是卢克-肖潜在的下家,尤其是热刺的主帅波切蒂诺与卢克-肖有过一段师徒之情,波切蒂诺在南安普顿执教时期,正是他把卢克-肖调教成为英格兰足坛的顶级边后卫。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