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利物浦大腿萨拉赫恐在今年夏天离队,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等三家豪门有意收购埃及巨星,转会费将达到2亿英镑,再次刷新世界足坛标王纪录。

萨拉赫堪称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自去年夏天从罗马转会至利物浦,高光表现持续到现在,至今各项赛事代表利物浦出场41次,打进36球助攻12次,其中包括英超联赛20场比赛打进28球助攻10次,欧冠正赛8场比赛6球助攻2助攻,欧冠资格赛2场比赛1球以及足总杯比赛2场比赛1球。需要指出的是,萨拉赫目前力压凯恩,以4球优势领跑英超射手榜,他在联赛中每85.5分钟打进1球,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这样的效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他本赛季德甲进球数为23个,平均每个进球花费81.3分钟。

本赛季,萨拉赫打破了利物浦一系列纪录,包括苏亚雷斯2013-2014赛季31球纪录、托雷斯2007-2008赛季33球纪录,追平了福勒在1995-1996赛季创造的36球纪录,考虑到本赛季至少还有9场比赛,萨拉赫破福勒纪录不在话下,将直追利物浦队史射手王伊恩-拉什1986-1987赛季的40球纪录。此外,萨拉赫有望破掉C罗和苏亚雷斯创造的英超38轮联赛31球纪录,目前还有7轮联赛的情况下,离破纪录仅差4球。萨拉赫持续的进球,帮助利物浦稳居英超前四,且杀进欧冠八强。

如此出彩的表现,萨拉赫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皇马、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今年夏天尝试签下埃及球星,让他来辅佐C罗、梅西和内马尔。据悉,这些豪门想签下萨拉赫,至少备好2亿英镑的转会费才行,这个价格意味着刷新世界足坛标王纪录。在此之前,标王纪录是内马尔的,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签下巴西球星,直接激活了内马尔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条款,金额为1.98亿英镑。

相关新闻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