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季军,天津权健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后却始终找不到感觉,特别是全队的后防线,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水准。对于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

天津权健队上赛季的后防线可谓是中超联赛最为稳健的后防线之一,整个赛季下来,全队的失球数为33个,场均丢球数为1.1个,和山东鲁能泰山队一起成为丢球最少的队伍。但是本赛季开始后,天津权健队后防线却失去了感觉,3场比赛下来就被攻入5球,场均丢球数接近两球。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权健队近3轮的对手是河南建业队、北京人和队和天津泰达队这样的攻击力一般的对手,还没有碰到排名前六名的队伍。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天津权健队目前的防守存在不小的问题。

其实,天津权健队后防线出现问题的原因并不难找,韩国籍中卫权敬原由于外援名额限制无法出场是关键。上赛季开始之初,天津权健队的成绩也不能够算是理想,后防线也不稳健,一直到权敬原进入首发名单,天津权健队的防守问题才得到解决。

目前,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

相关新闻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