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的联赛,拜仁客场1-2遭遇RB莱比锡逆转,虽然拜仁的2018年首场失利并不影响夺冠大业,但外界还是认为锋线箭头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不敢恭维。赛后,莱万得到了全场最低的不及格分数,这在莱万的拜仁生涯极为罕见。德国媒体分析,显然是莱万在场外的转会绯闻导致这位波兰球星无法将注意力完全放在球场上。

对于莱万打算转会皇马的消息,媒体已经不绝于耳。拜仁官方并非发表任何观点。但队内上至主帅海因克斯,下至队副穆勒,还有其他队友纷纷表示,留下才是最为明智的选择。来自《踢球者》的最新消息,拜仁高层早已达成共识

在拜仁大佬们看来,如今皇马对莱万的渴求度似乎还不如当年对里贝里的迷恋。既然不差钱的拜仁可以不放安联国王,当然也不会放走如今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哪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言之凿凿,认为29岁的波兰前锋已经和皇马达成了一份两年合同(2+1),但是《踢球者》表示,这是假消息,而拜仁内部在讨论之后,已经决定不会出售莱万。哪怕莱万的新经纪人扎哈维如何折腾,拜仁已经不会松口。而拜仁也绝非多特蒙德那样的俱乐部,球员罢训、玩失踪、与队友发生矛盾的“小伎俩”,恐怕最终只能让自己坐上看台。对此,赫内斯为代表的拜仁高层早有态度,“这对足球不是好事,我们应该问问球员,你能不能看懂自己的合同还有多长时间?然后话题终结。你听过哪个拜仁球员敢在俱乐部的鼻子上跳舞吗?登贝莱要在我这里,他哪儿也不会去。”

显然,莱万若是明白高层的态度,恐怕只有死了转会的心,赶紧调整竞技状态,争取早日实现个人联赛30球的目标。而不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赛场外,希望自己经纪人与俱乐部能够讨价还价,加盟皇马。

另外,《踢球者》还透露,真正对莱万感兴趣的并非是皇马,而是曼联。红魔对于莱万121场德甲便完成100球22助攻的前锋求贤若渴,而且打算报价1亿欧元。不过,曼联的努力显然也是徒劳的,在拜仁这里,莱万已经被确定为非卖品。

相关新闻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