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讯 为了备战本月22日开打的第二届“中国杯”赛,里皮昨天率最新一期国足在南宁集结并展开首次训练。受航班影响,第一堂训练课只有20人参加。

自去年12月的日本东亚杯结束后,国足一直处于解散状态。尽管最新一期国际排名国足位居亚洲第5名,但能否在4月的亚洲杯前保住这个名次从而获得2019年亚洲杯抽签的种子资格,必须看国足中国杯赛的成绩。因此,里皮这次抽调了27名国脚参加中国杯。除了老将郑智、尹鸿博等几个有伤在身的常备国脚缺席,里皮基本把目前在联赛中状态最好的球员都选入了名单。

由于上周日刚打完一轮中超,不少国脚昨天上午才动身赶往南宁,但受航班影响,长春亚泰的何超、谭龙、范晓冬,权健队的赵旭日、刘奕鸣都无法准时赶到,错过了首次全队合练。除了这五个人之外,江苏队的吴曦和恒大队的张琳

相关新闻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