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27轮,拜仁客场1-2遭RB莱比锡逆转,凯塔传射建功;不来梅客场3-1力克奥格斯堡,贝尔福迪独中两元,克鲁泽攻入1球;科隆主场2-0拿下药厂,比当古和梅雷表现出色。以下是《踢球者》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3-2-3-2):帕夫伦卡/梅雷、金特尔、许布内尔/屈桑斯、奥戈/贝尔福迪、凯塔、比当古/戈麦斯、克鲁泽。

门将:帕夫伦卡(不来梅)

捷克国门帕夫伦卡再献精彩发挥,力助绿鹦鹉近4轮的第3场胜利,门线上的扑救表现令人侧目。

右中卫:梅雷(科隆)

年轻的西班牙后卫梅雷此役因为防住了药厂的边锋拜利而一战成名。

中后卫: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一场进球大战的结局,由金特尔收官。他的压缩低射帮助门兴死里逃生。

左中卫:许布内尔(霍芬海姆)

带刀侍卫许布内尔顶入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攻守兼备。

后腰:奥戈(斯图加特)

德甲资深球迷恐怕还能依稀回忆起奥戈统治德国队左路的年代。本赛季由于身体情况不佳,被推至中场中路,奥戈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多说服力。不过本轮他在中场的调度十分给力,一次远距离任意球助攻戈麦斯头球得分。

后腰:屈桑斯(门兴格拉德巴赫)

超新星屈桑斯本赛季坐稳小马驹中场主力位置,但表现并不稳定。本轮终于再次踢出高水准,职业生涯第二次入围德甲最佳阵容。

右边锋:贝尔福迪(不来梅)

这位高而不笨的中锋客串右路却彻底爆发,2个进球1次助攻,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荣膺本轮最佳球员。

前腰:凯塔(RB莱比锡)

与其说拜仁输给了莱比锡,不如说南部之星败给了状态神勇的凯塔,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这位小个子中场在本轮无人能挡。

左边锋:比当古(科隆)

比当古本赛季受伤病影响表现平平,但本轮他在边路的突击异常犀利,还送出一次助攻。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

近来德国媒体都在讨论戈麦斯和瓦格纳谁更有资格成为国家队头号中锋。说法各一,但戈麦斯立即用联赛里的2个进球回应他已经老去的说法。

前锋:克鲁泽(不来梅)

相比戈麦斯还有机会争夺世界杯的参赛门票,克鲁泽哪怕传射建功,恐怕依然无法打动勒夫的心。

相关新闻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