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西奥重返2018世界杯西班牙队名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本赛季共39次上场,22次首发,10粒进球,尽管他不是皇马绝对主力,但仍然得到教练的信任,他很感动。阿森西奥表示经常反思自己,纠正自己错误的地方,也对未来比赛充满信心,有信心能够在世界杯夺冠。

他在接受采访时仍很谦虚的说:“当我参加重要比赛时,我会学到很多东西,但也总会有些压力,但我认为这些压力会帮助自己提高。每当自己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我都会反思我做错了什么,更改自己的错误,这样我下次就能做得更好。”

与此同时,阿森西奥认为,自己相比于一年前进步了不少。“我在这一年里对自己的位置定位更加明确,防守也更加出色。

“我们球队现在踢的很好了,虽然我没有上场比赛,但是教练都有他选择其他人的理由。我们在攻防两端联系的更紧密,我们必须保持下去。”

西班牙是今夏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阿森西奥也认为球队具备这个实力,“

赢得世界杯?为什么不呢?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的球队有信心。”

阿森西奥目前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正在随队准备和德国以及阿根廷的热身赛。

相关新闻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
德甲最佳阵容:猛将手刃拜仁 斯图加特二老回勇
彭欣力:希望上场与贝尔过招 里皮关注2点优势
中国杯国足需至少一场胜利 争夺亚洲杯种子资格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