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强抢红军铁腰闻惊雷 拜仁携手曼城突入战局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尤文在埃姆雷-詹的争夺战中远未笑到最后,就在他们已经自己已经近乎得逞的时候,拜仁慕尼黑与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突然杀入战局,争夺起了这位德国中场。

埃姆雷-詹与利物浦的合约到这个夏天就会结束,然而他迟迟未与红军方面续下新约,成为自由身离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尤文方面一直在努力得到埃姆雷-詹,甚至有媒体爆料,老妇人不惜在冬窗提前拿下德国中场,虽然最终没能提前成行,但尤文总经理马罗塔也已经放话确认:“我们的确正在等待詹方面的回应。”

《都灵体育报》指出,由于詹的交易迟迟未能锁定,目前恐怕已经生出变数,除了继续留在红军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加之外,目前拜仁慕尼黑和曼城都对埃姆雷-詹有意,鉴于他的实际能力和免签的诱惑,这名性价比超值的选手已经引起了欧陆诸多豪门的广泛争夺。

拜仁的优势不言自明,埃姆雷-詹是一名德国球员,这是南大王最有把握的事情,而曼城则拥有卫冕冠军的身份,瓜迪奥拉的调教以及詹所熟悉的英格兰足球环境。

尤文方面诚意可嘉,但在薪水和吸引力上很难直面这两大豪门的夹击,特别是对于挥舞着支票簿扫空了市场上所有的优秀边后卫的瓜迪奥拉而言,拿下詹的花销自是不在话下,一切只看蓝月亮的未来是否需要。而不巧的是,曼城的引援重点的确包括一名詹这样的中场中路球员。

相关新闻
尤文强抢红军铁腰闻惊雷 拜仁携手曼城突入战局
38岁生日快乐!10张GIF致敬小罗 已成不朽传奇
格刀: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不在乎能否夺得金球奖
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谭龙:入选国足很激动 期待出场机会自信能打好
室内球王: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踢球风格似梅西
皇马功勋涉嫌逃税被西检方起诉 恐被判入狱5年
巴萨密切关注荷兰天才中卫 大祭司离队为他让位
莱万加盟皇马有戏!已达初步协议 齐达内亮绿灯
阿森西奥:时常自我反思 西班牙可以赢得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