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已成功续约加图索 只待战尤文前正式宣布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AC米兰已经决定同主帅加图索完成续约,并且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在北京时间4月1日对阵尤文的比赛之前,米兰就将正式宣布续约加帅的消息。

加图索上任以来的米兰发生了蜕变,接手蒙特拉留下的烂摊子时,米兰彼时落后欧冠区多达15分,对阵前六球队无一胜绩,包括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和博努奇在内的多名重磅新援表现糟糕。虽然在接手初期,加图索也曾遭遇过2-2被14连败的贝内文托逼平的尴尬场面,但他出色的心理调节水平让红黑军团重新焕发光芒。

目前米兰在意甲中完成了10场不败,并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在还剩9轮的情况下落后欧冠区5分,更为关键的是,在同罗马,拉齐奥和国米的强强对话中,米兰全部取得了胜利,加图索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此外,球队在意大利杯也成功杀入了决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打算尽快和加图索加薪续约。尽管已成为一线队主帅,加图索依然领着预备队合同规定的12万欧元的年薪。消息指出加图索和俱乐部的新合约将在2020年到期,年薪将会大幅增加。

相关新闻
曝米兰已成功续约加图索 只待战尤文前正式宣布
英格兰主帅破格提拔一人 难进名单也要拉他同训
警报!曝穆帅若四大皆空将下课 高层不满他成绩
迪巴拉与西蒙尼共进晚餐 尤文王牌或今夏投马竞
皇马购萨拉赫遭红军索2.25亿 巴萨乱入只为抬价
尤文强抢红军铁腰闻惊雷 拜仁携手曼城突入战局
38岁生日快乐!10张GIF致敬小罗 已成不朽传奇
格刀:世界杯前决定未来 不在乎能否夺得金球奖
烦穆帅?曝博格巴欲找德尚倾诉 为吐俱乐部不快
谭龙:入选国足很激动 期待出场机会自信能打好